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侯门毒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雪姗故意忽视叶宛眼中的嫉妒,笑道:“妹妹为何有此一问?”

    叶宛被问得愣住,以往的时候,有这种宴会,叶雪姗肯定是会带着她去的,可是今天怎么竟然不提了?“姐姐,妹妹想跟姐姐去见识外面的世界,相信姐姐不会拒绝吧!”

    叶雪姗看着叶宛的表情,心中冷笑,上一世自己见到叶宛这副表情,肯定会带她去,甚至直接把机会让给她吧?可是现在,她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叶雪姗了。

    “妹妹,恐怕姐姐不能如你所愿了。”

    什么?

    叶宛再次愣住,这什么意思?是不带她去吗?这个叶雪姗最近是犯的什么病?有好东西不给她也就算了,现在究竟连宴会也不带她一起去?

    可是叶宛是个有心的,她也不会傻到直接问出口,一双美丽的眼睛顿时水汪汪,楚楚可怜道:“姐姐怕被妹妹抢了风头吗?”

    怕被她抢了风头?可笑!叶雪姗清冷的说道:“妹妹多虑了,我只是为妹妹担心,毕竟明天去的人都是嫡出小姐,而妹妹一个庶出的,姐姐怕妹妹受排挤,反而让妹妹不开心呢。”

    叶宛的脸色已经黑到不能再黑了,忍着怒气说:“姐姐放心,妹妹已经跟她们很熟了。”

    叶雪姗轻笑:“妹妹还真是天真啊!难道妹妹不明白,妹妹受欢迎的那些宴会,都是因为姐姐没去吗?”

    “你!”叶宛终于忍不住,却无话可说。虽然大夫人已经不在了,这个叶雪姗没有母亲可以依仗,可是奈何裴公侯府那边的老夫人却时时处处的表明只有叶雪姗才是嫡女,唯一的嫡女!

    总有一天,她一定会把叶雪姗从嫡女的位置上拉下来,相府嫡女只会是她,叶宛!

    狠狠的看了叶雪姗一眼,那眼神像是猝了毒一般,而后愤然离开,连个招呼多没打。

    方嬷嬷在叶宛走后,终于有些担忧的说道:“小姐,二小姐定不会甘心的。”虽然不喜欢那对母女,可是不可否认那对母女的阴险,若是因此让他们使了招来对付小姐,那可就不好了。小姐额头上的伤这才好利索,可不能再折腾了啊!

    叶雪姗倒是不在意,毕竟她已经是死过一回的人了。“我当然知道。嬷嬷,让雪亭那些蛀虫知道我明天要去赴宴的时间。”

    方嬷嬷迟疑道:“小姐是要?”

    叶雪姗冷笑:“叶宛既然想去,我这个当姐姐当然要成全她啊!”

    嬷嬷点点头便退了下去。

    叶宛自回来便大发脾气,吓得丫环们一个个在门口听动静。

    “你们都白痴吗?小姐在里面要是出了什么事,我唯你们是问。”

    刘氏急匆匆赶来,便见一堆丫环站在门口,当场便怒气冲天。

    丫环们头低低的,心里却不禁发牢骚:东西砸的这么欢实,怎么可能有事。

    刘氏走进屋内,便发现地上满是碎片,而始作俑者却趴在床上哭的昏天暗地。

    刘氏的心一下揪起来,忙过去安慰道:“女儿,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叶宛见是刘氏,抽搐的把事情说完,当然,少不了一番添油加醋,直把自己说得可怜之至,把那叶雪姗说的可恨之极。

    “啪”刘氏猛的一拍桌子,怒道:“她竟然敢这么说你!看来是最近过的太平静了。宛儿你放心,娘一定让你参加明天的宴会。”

    叶宛兴奋道:“娘,你真的有法子吗?”

    “傻孩子,娘什么时候骗过你啊!”刘氏宠溺的说。

    叶雪姗一早便起来准备,且不说今日有镇国候府的宴会,便是没有,今日也有一场不容错过的好戏。

    方嬷嬷进来使了个眼色,叶雪姗便清楚了。悠闲的带着芸儿前往镇国候府。

    与此同时,刘氏坐在镜子前问道:“宛儿可出发了?”

    菊儿小心翼翼的应着:“夫人放心,据雪亭那边传来的消息,二小姐已经先一步出发了,若无意外,现在也该到镇国候府了。到时候大小姐即使不同意,也不能当众赶人。”

    刘氏满意的点点头,小贱人,连你娘都斗不过我,更何况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