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侯门毒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雪姗皱眉道:“方才林小姐之言,不只雪姗一人听到,相信在场的小姐们都是耳清目明之人,应该都有听到看到吧!”

    “对啊!”

    “方才柳小姐没指名道姓。”

    “好像真是如此。”

    听着众千金的议论声,林瑶儿好不容易压下的怒气又上升了。

    冷笑道:“看来各位千金小姐不太懂得为家族考虑啊!”

    全场一下静了。这是明显的威胁啊!

    众千金心中虽不服气却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事实,她们回来参加这些宴会,就是希望能找到机会,毕竟如果被哪个身份尊贵的夫人或少爷看中,就算不是正室,凭她们的身份也差不到哪去。

    叶雪姗看出他们的顾忌,淡笑道:“柳妹妹,我最近打算举办一场茶会,不知妹妹可愿捧场。”

    柳冰灵就是再不懂,也清楚眼前的人在帮她,自然也不会驳了她的好意,朗声开口道:“姐姐相邀,妹妹自然要去,顺便和众人一道去,也当同姐姐热闹热闹。”

    柳冰灵本意是为叶雪姗多结识些人。可在其他人看起来的意思便不同了,

    林瑶儿刚威胁完,叶雪姗便要举办茶会,这不就是表明要护着他们,何况还有镇国候府,这两府加起来可远远胜过一个右相。

    “那就先谢过叶小姐了!”

    “谢过叶小姐了!”

    有人当头,其他人自然就跟着。

    “你……你们!”林瑶儿怒指众人。

    “我说怎么销烟浓浓,原来是口舌之战啊!“一男声突然传入,如惊雷般炸响。

    男子高挑秀雅的身材,冰蓝色的华服上绣着雅致竹叶花纹,雪白的滚边和头上的羊脂玉发簪交相辉映。巧妙的烘托出一位艳丽贵公子的非凡身影。

    那笑容颇有点风流少年的意味。腰系玉带,手持象牙折扇。一双桃花眼扫过在场的人,嘴角似笑非笑让在场的女子羞红了脸。

    旁边随他而来的男子一脸冰冷气息,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警告意味,即便如此,在场的千金小姐还是认出了男子的身份——轩王,朝堂上唯一一个深受皇上宠爱的王爷,但却不是皇上的儿子,待遇却胜过任何一位皇子。只因为轩王的父亲为国而亡,而且在当今皇上还是太子的时候两人就是最好的兄弟。

    柳冰灵欢喜得奔向蓝衣男子,叫道:“大哥,你怎么来了。”

    “是柳大少爷!”

    “还有轩王爷啊!”

    “你想得美,轩王会看上你吗?”

    “听说柳大少爷还没娶妻?”

    “你一个小官员的女儿还想嫁柳少爷不成?”

    “我不行你行吗?”

    叶雪姗望着柳冰严,上一世这个男子虽然一直嘻皮笑脸,可他的睿智却是不可忽视的。

    而且这个轩王,虽然失去父母,可是待遇却胜过任何人,但他虽然手握重权,却对皇位毫无兴趣,别人也许不知道,可是她还记得前世赵胜曾经说过,皇上曾打算把皇位传给这个轩王,轩王拒绝了,并因此离开京都三年,最后才被皇帝召回来。

    听到周围的抽气声,叶雪姗回过神,便发现眼前一张放大的脸,一双桃花眼含笑看着她。

    叶雪姗皱着眉头退了几步,便感到周围的视线,

    心中不禁冷笑:这些女人还真是够势利的。

    “看本公子看呆了的你不是第一人,可是你跟本公子隔这么远是想玩欲擒故纵吗?”

    叶雪姗望了望周围充满敌意的眼光,故意靠近柳冰严说:“看你那么久是觉得你不耐看,至于欲擒故纵,呵呵,你似乎不够格。”满意得看到柳冰严的笑容僵化。

    叶雪姗笑着说:“柳妹妹,我先回府了,谢谢今日款待,劳烦代我向柳夫人告别。”

    “啊!叶姐姐慢走”柳冰灵见有人敢离自家哥哥这么近,好半天才回神。柳冰严脑子里回旋着方才叶雪姗的话……

    不耐看?

    不够格?

    他柳冰严什么时候被人这么看低过?

    赵云轩在一旁看着叶雪姗的离开,别人或许听不到,可他听得一清二楚,毕竟是练武之人,这个女子的特别,究竟是故意而为之,还是真实性格,还真是让人疑虑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