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侯门毒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哥,大哥。柳冰灵叫半天柳冰严才回过神,问道:“怎么了?”

    柳冰灵娇嗔说:“你还问我怎么了,你都把我的客人吓跑了。”

    柳冰严正了正神色说:“灵儿,以前好像没见你邀请过她啊!她是谁?”

    柳冰灵撅着嘴说道:“她是左相的女儿,以前都是她的妹妹来的。你当然觉得面生啊!叶姐姐还帮过我呢!”

    “哦!怎么回事?”柳冰灵将事情复述了一次。

    柳冰严说道:“倒是个聪慧的女子,你啊!以后别再乱学那些有的没的。”

    “知道了。”柳冰灵吐了吐舌头,转身去招呼客人了。

    叶雪姗坐在轿子内,芸儿疑惑的声音响起:“小姐,你刚才怎么了?奴婢推了你好几下你也没回过神来。”叶雪姗摇摇头,并未多言,难不成说想柳冰严和轩王前生的事?

    轿子刚停,就见嬷嬷站在门口,见叶雪姗回来,便迎上去说:“小姐,里面正闹着呢!”

    叶雪姗笑道:“嬷嬷这话好生奇怪,我刚回来,关我何事?”

    嬷嬷一听,便已明白,说道:“小姐,那…可要看戏?”

    叶雪姗道:“这是自然,走。”

    说完主仆三人便进去。刚进大厅,便听到哭闹声。进去便听到叶宛的控诉:“爹爹,你要为宛儿作主啊!这件事定是有人设计女儿。”

    刘氏也在一旁附和道:“是啊!老爷,宛儿平时极少出去,肯定不会得罪人的。”那意思是家里的人干的喽?

    叶雪姗端着茶进去道:“女儿见过爹爹,爹爹请喝茶。”

    叶古见到大女儿如此识礼,满意的点点头,他在这听了半天哭诉,早就心烦意乱,正好来缓解缓解。

    刘氏也看到了叶雪姗,只是却没有那么高兴,今天叶宛的事情肯定和这个叶雪姗脱不了干洗,不过老爷在此,她也不敢明目张胆,只能和蔼的说道:“姗儿倒挺孝顺的,还知道你爹渴了。”

    叶雪姗淡淡一笑说:“我哪有妹妹孝顺,爹爹累了一天刚刚回来,妹妹就来伺候爹爹了。”暗指叶宛不懂事,叶古刚回来就来烦他。

    刘氏自然听得出是什么意思,一时竟想不出怎么反驳,若叶宛真的是来伺候的倒好,可她偏偏是来告状的。正愣神之际,便听叶雪姗声音再次响起,

    “相信姨娘早知爹爹口渴了!是怕姗儿没机会孝顺,所以才让姗儿端茶来吧!”

    刘氏脸沉了下去,不是因为那句话,而是因为那个称呼,那个让她感到耻辱的称呼!如今在府里,说得好听是平妻,执掌内宅所有事物,可是却并没有真正的行平妻之礼,说到底还只是个姨娘,连带着叶宛也到底摆脱不了庶女的身份。

    这简直就是在刘氏的心上扎针!

    叶雪姗满意的看着刘氏的反应。

    叶宛见叶雪姗得意的神情,再想到今日自己所遭遇的事,顿觉愤怒,指着叶雪姗道:“是你!一定是你陷害我的。你怕我去镇国候府抢了你的风头,所以设计害我。你这个贱人,我要杀了你。”

    叶宛疯狂的叫着,手猛的伸过来,方嬷嬷站在叶雪姗前面,推开叶宛,刘氏见女儿摔倒在地,举手便要扇方嬷嬷,然而却被叶雪姗骇人的眼神吓到,竟不禁收回了手,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急忙扶起女儿,转头便想向叶古哭诉。

    见老爷脸色铁青,深知他已经生气了,便不敢作声,可叶宛却觉得委屈,今天刚经历这样的事,又被一个奴才推了,当即哭闹道:“爹爹,您就看着女儿被欺负吗?”

    “宛儿,住口!”

    刘氏急忙制止女儿,可此刻的叶宛又怎么听得下去,嚷道:“娘,连你也不帮我,明明就是那个贱人设计害我,你还真把她当作你的亲生女儿不成,你别忘了,她是那个女人的……”

    “啪!”

    叶宛难以置信的看着打自己的人,正是平时疼爱她的娘亲,现在居然打了她。泪顺着脸颊流下来,刘氏咬牙不看女儿,若她不那样做,指不定宛儿还会说出些什么。

    叶雪姗上前道:“妹妹,姨娘她不是故意的,你就别惹姨娘生气了,快道歉吧!”

    叶宛狠狠的推来叶雪姗:“不用你假好心。”

    “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