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仪九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28 见色忘义

    惊雷四个人仍然是一副气愤的样子,但是眼中的桀骜不驯已经少了许多,很显然,这种自诩为高手的人,只要是自己失败了一次,就会对对手充满一种别样的情绪,有愤怒,有崇拜,还有一种,服从。

    “第三,不要试图反抗主人的权威。”他们不将她当成是主子,所以月娴雅身轻如燕,速度极快的点了他们的穴道,既然给了她,那么无论以前是多么威风的人物,都得将她当成是唯一的主子。既然不把主子放在眼里的话,月娴雅不介意让他们被点了站在这里几个时辰,只是月府巡夜的人可能要受惊了,因为现在已经快半夜了,出现这么几个奇怪的人,也许月府会出现闹鬼的传言。

    四个人很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以为月娴雅说的这种点穴手法无解只是玩笑,月娴雅总不可能让他们四个人在月府的园子里待一夜吧?但是他们想错了,月娴雅还真的准备让他们待一夜。

    “你们又怀疑我的话了,这种手法就是无解,必须等够了四个时辰才可以。你们可以运功冲穴,不过,要记住,时间加倍的。”月娴雅突然有些俏皮了,像是邻家小妹妹一样,还对着斩影笑了笑,险些将斩影气昏过去。

    “还有,我很喜欢知错就改的孩子,我先回去休息,如果明天你们不知道哪里错了,那么你们直接回去,我月娴雅的身边,容不下这等不敬主上的属下!”月娴雅的口气慢慢变得凌厉,说出后面的话的时候,直接将四个人吓得一抖,看来这小姑娘,不,是主子,表面看起来纯洁无害,实际上却是个大腹黑啊。

    偏偏四人不能说话,连求饶都不能,只是过了一些时候,四个人的手指可以动了,于是争着扭动着手指,表示自己知错了。

    “那不好,我都说了,一定是四个时辰,而且是在这里站着。而且你们不用担心,如果被巡夜的人发现你们,被当成盗贼活捉的话,我会去父亲那里将你们领回来的。”

    这个女人真是毒啊,盗贼,他们四个人是江湖上出了名的行侠仗义,可是刚刚来到月府,就成了所谓的盗贼了?不行啊,他们不服啊不服,怎么刚来就被一个小姑娘整了?

    轩辕旃在一旁看着这个女人耍宝,也忍不住想笑,平时耍他的时候,把他气得想要直接杀了她,可是看到这小狐狸整别人,轩辕旃真的觉得,很有喜感,即使这些被整的,是自己的属下。

    “唉,你的点穴手法怎么做的,教教我!”轩辕旃不理会四个人求救的眼神,装作对点穴很感兴趣的样子尾随着月娴雅而去了,剩下四个人在原地,定格成了各种各种非常自然又奇怪的姿势,埋怨着轩辕旃:主子,你不能见色忘义啊……

    月娴雅房中的人十分少,一方面是为母亲守孝,自己需要简朴,一方面是月娴雅重生以后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这一点知道的人越少越好。所以在内院,也就只有月竹吟一个人而已,月娴雅是全身心的相信月竹吟的,因为前世月竹吟正是因为劝自己不要太过相信冯梦情,才会被冯梦情卖到下九流的地方。

    “你来干什么?”月娴雅手中捧着姜汤,暖暖的液体到了腹中,滋养着脾胃,月娴雅顿时觉得很舒服,可是看到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在一旁盯着自己,月娴雅就不舒服了,虽然知道这个男人长着一张绝世的脸,可是,谁愿意看到一张面具啊?

    轩辕旃打了个喷嚏,却悠然的走到了月娴雅的窗前,慢悠悠的躺下,“睡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