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仪九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29 共处一室

    月娴雅气结,他要睡觉,去哪里不好,要来她的闺房?要是被人发现的话,她的名誉就毁了,“你给我起来。月娴雅有些炸毛了,“被人发现我就惨了。”

    轩辕旃闭着眼睛,“所以,为了你的闺誉,你要老老实实的保证,我不被人发现。”

    月娴雅,“……”这个男人就是个无赖,流氓,还什么武林盟主,是不是一个地痞流氓假冒的?

    轩辕旃忍着打喷嚏的冲动,嘴角微微扯开了一个弧度,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只有跟月娴雅在一起的时候,他的情绪才会完全放松下来,就像这极为自然的笑容,在他过去的近二十年的生命里,已经没有过了。

    他的面具眼睛处露出了睫毛,忽闪忽闪的,月娴雅忽然觉得,这个男人到处都很好看,前世只是看了一眼,只顾着惊讶了,哪里有这么细细端详的机会?细看这个男人,果然美人就是没人,就连睫毛也是极美的。

    轩辕旃闭着眼睛,可是察觉到一道极为大胆甚至有些调戏的目光在打量自己以后,就再也忍不住了,他,堂堂一个武林盟主,竟然被人视奸了?其实他是天天都被人视奸的,哪怕是带着一个面具,那通身的气度,也都被不少少女仰慕着。不过那些少女的目光都是含羞带怯的,哪像月娴雅这样啊,大胆奔放,甚至还评论着他这里好看那里不好看的。

    “我长的很好看吗?”轩辕旃怒着问道,完全不理会自己话中的意思,自己戴着个面具,别人怎么能看到。

    “不好看。”月娴雅老老实实的回答,真人好看,面具不好看,而现在她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张银质的面具。

    轩辕旃又怒,他的容貌可谓是举世无双,这女人竟然还说不好看?

    月娴雅懒得搭理他,示意他摸摸自己的脸,轩辕旃果真听话的摸了摸自己的脸,触碰到的不是比女人还好的皮肤,而是冰冷的金属,轩辕旃的脸一下子烫了起来,如果没有面具的话,月娴雅就能够看到这位武林盟主的脸红了。

    月竹吟收拾月娴雅喝不完的姜汤,月娴雅心中一动,轩辕旃刚刚赶回来,一看就是满身疲惫,也许还没有用膳,就制止了月竹吟的动作。自己盛了一小碗姜汤,又吩咐月竹吟到厨房拿几样小点心和粥菜,这才进了里间自己的闺房,叫醒了昏昏欲睡的轩辕旃。

    就当是还他前世一次次对自己手下留情的情分吧,月娴雅叹气,这一世她不打算有任何男女私情,却对这个无礼又傲娇的不可一世的男人如此忍让。

    轩辕旃其实也是饥饿难耐的,不过进了月娴雅的闺房就已经让月娴雅为难了,如果自己再吃喝的话,月娴雅的闺房会被发现的可能性就更大了,轩辕旃不是个自私不为他人着想的人,他还是要顾及月娴雅的闺誉的。

    但是姜汤热热的香气刺激着轩辕旃的食欲,肚子里也不争气的叫了起来,轩辕旃的脸又红了,该死的,总是在这个小女孩面前失态,还好有面具,否则轩辕旃就丢大人了。

    月娴雅对轩辕旃的窘态视而不见,她太了解这个男人了,腹中的叫声她听得清清楚楚,如果她说出来的话,恐怕轩辕旃宁死也不会吃东西的。呸,他吃不吃东西跟自己有何关系?月娴雅轻啐了一口,狠狠地将小碗塞到轩辕旃的手里,转身就离开了。

    留下的轩辕旃慢慢的迷茫,女人心海底针,还真是,这一刻还是言笑晏晏的,转眼就变成了一副冰霜的样子。不过,这女人还算是个温柔的,至少,还会给他做姜汤,还会为他准备点心,从来不喝姜汤这类补药的轩辕旃端起碗一饮而尽,还回味无穷的咂咂嘴,真是美味。

    月娴雅不理会轩辕旃,待他狼吞虎咽了以后又陪他说会话消食,以免刚刚用过的点心会积在腹中。等到轩辕旃有了倦意的时候,月娴雅才走到了外间的贵妃椅上,拿了一床被子,沉沉的睡去了。

    轩辕旃眯着眼,看她走出去的窈窕背影,心满意足的睡了,也只有看到月娴雅的时候,他才能睡得安心。

    而在尔雅阁外面的惊雷四个人,也的确足足的过了四个时辰,穴道才自动解开,这可以说是四个人的奇耻大辱,但是对于那个古灵精怪的小主子,四个人却从心底佩服了,比自己强的人,总是会信服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