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仪九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56 噩梦

    轩辕旃见月娴雅发呆,心中一阵疼痛,难道这个女子也是个贪图荣华富贵的人吗?可若真是如此,又为何对元旌的示好视而不见呢?还是这个精明的小姑娘已经不看好元旌,将筹码压到了别的皇子的身上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但不管是什么原因,轩辕旃再猜测,也不知道月娴雅是重生一次的人,月娴雅心中所想的,根本就不是普通人能够猜测到的。

    等到月娴雅反应过来的时候,轩辕旃已经离去,自己的闺房中还残留着轩辕旃身上的那股淡淡的香气,极为芬芳淡雅,这个男子,的确是一个清高的人。

    叫来月竹吟准备好了热水,屋子里有火盆和地龙,一点都不寒冷,月娴雅累了一天,在沐浴过后几乎是一沾床就睡了,梦里又回到了那个充满了血腥和杀戮的地方。

    万箭穿心,血迹斑斑,梦里的月娴雅充满了绝望和愤怒,那种怨毒几乎要将她整个人燃烧。因为赤龙和金凰的传说,让她受尽了折磨,月府被灭,父亲重病无人医治,只能在病床上慢慢的等死。弟弟章儿那么高傲的人,被人们废了经脉,卖到了达官贵人寻欢作乐的公子哥,被众多猥琐的男人压在身下,其中就有那个月华芹……

    “不!”月娴雅满头大汗的坐起身来,才发现自己是做了一个梦,而守在旁边的石妈妈和月竹吟,以及斩影和彤云两个人,见到月娴雅醒来才长舒了一口气,而月娴雅此时才觉得,自己的人中穴有微微地刺痛。

    “小姐做了什么噩梦被魇着了?幸好斩影和彤云懂得银针刺穴才让小姐醒来,可真是吓死我们了。”石妈妈手中拿着锦帕,为月娴雅擦着额头上的汗,自从夫人去世以后,小姐就总是不断地做噩梦,而今天,小姐的情况格外严重。

    月竹吟也急道:“小姐,你到底怎么了,要不要请个大夫来看看!”总是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月竹吟在月府自小是当成小姐养着的,跟月娴雅的感情也最为要好。

    斩影和彤云两个人的脸上,也露出关心之色,这么长时间的相处,月娴雅的智慧和气度,早已经让她们深深地折服了。

    “不碍的,只是又梦到了母亲离开我,还有你们都离开我,我有些患得患失了。”月娴雅接过来石妈妈命人熬好的安神汤,温热的液体到了腹中,让月娴雅安静了不少,只是冷眼看着离去的丫鬟。

    石妈妈心疼的将月娴雅搂在了怀里,可怜的小姐,定然是夫人的死对她的打击太大了,所以才变得如此患得患失的,“小姐,老奴就算是赔上了性命,也定然不会让您受到伤害的。”

    “丽桃和娇杏这两个丫头,最近可还老实吗?”丽桃和娇杏两个人,前世在自己嫁给了霍飞云以后,很快就爬上了霍飞云的床,而自己因为不与霍飞云圆房也觉得对不起霍飞云,因此将两个人都胎成了同房丫头,二人都生下了孩子以后,都成了霍飞云的爱妾。

    本以为这两个丫头是自己提上去的,应该是与自己一心,可谁料到,在自己落难的时候,却偏偏是这两个丫头给自己的屈辱更多。

    月娴雅重生后一直放任她们不管,并不是就放过了,而是留着她们有更大的用途。既然她们现在依然不安分,那么自己也不妨给她们点厉害尝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