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仪九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57 被人诅咒

    二小姐噩梦连连寝食难安很快就在月府中传开了,而月晋搏请了许多大夫来看,居然都说是心病,还需心药医。石妈妈此时则告诉月晋搏,月娴雅每晚都会做噩梦,睡不好,是梦魇的症状。

    这可急坏了月晋搏,素来不信鬼神的他竟然病急乱投医,请来了好几位得道的高僧和道士,众人都异口同声的说是二小姐被人诅咒了。

    竟然有人敢诅咒月家的嫡出小姐!月晋搏气愤异常,立即下令搜查整个月府,本来是没必要大张旗鼓的,可月晋搏看着爱女那面黄肌瘦的样子,一切都顾不得了,整个月府都是一片慌乱的景象。

    这件事的主人公,月娴雅悠闲地躺在自己的香闺床上,冷静的听着石妈妈和月竹吟向自己禀报着自己安排好的事情。

    “石妈妈,小竹,那我们就准备收网吧。”若是这次没有收获的话,也就白白的浪费她这次辛苦装病了,有病了难受,但是没病装病却更加难受。

    月竹吟敬佩的看着自家小姐,果然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小姐自从夫人去世以后,果然长大了许多呢,亲近老爷,怜爱幼弟,变得沉着冷静,不再是以前那个冲动易怒受别人挑唆的小姐了。

    小姐的这个计策更加让人拍案叫绝,那些想要害小姐的人,真应该为自己的坏心后悔了。

    月娴雅看时辰差不多到了,便一副“病弱”的样子由月竹吟和石妈妈扶着前去大厅,想必这个时候,父亲身边的人,应该已经搜到了吧。

    果然在前厅中,月晋搏怒气横生的指着两个奴婢发脾气,“小姐待你们不薄,说,你们为何要如此诅咒我的娴儿?”

    可怜他的娴儿,母亲刚刚去世就遭到此等陷害,原本看着两个丫头是个聪明伶俐的,以后定然能够帮到娴儿,却没想到,娴儿还待字闺中,这两个丫头竟然就敢如此陷害娴儿,叫月晋搏如何不怒?

    跪在地上的两个丫头哭的梨花带雨,当真是我见犹怜。月娴雅冷笑了一声,若是以前,她必定会因为这个而心软,但那只是以前,不是现在,这一切,都是月娴雅安排的。

    “父亲,您为何指着女儿的两个侍女发脾气,是女儿惹您生气了吗?”月娴雅惶恐不安,拖着病体到了前厅,犹自还要强撑着给月晋搏行礼。

    那娇弱的模样与病重的楚韵雪如出一辙,月晋搏只要看到这张脸,就会想到自己的爱妻,对这一对儿女就会无限垂怜,看到爱女病重还要坚持行礼,月晋搏如何舍得,忙上前一把将女儿抱住,“娴儿不用行礼,你的孝心我都知道。这两个贱婢,行事如此恶毒,为父就要为你处置了她们!”

    那两个丫头急忙求情,正是丽桃和娇杏两个丫头,二人见月晋搏不为所动,就将恳求的目光转向了月娴雅,二小姐一向心软,也许能为她们求情呢。

    “父亲,我这两个丫头不是冯姨娘送的吗?我是最放心的,父亲经常夸赞冯姨娘管理后宅有手段,女儿虽然对冯姨娘不喜,但是对这两个侍婢,还是很器重的,不知道她们犯了什么错惹怒父亲,还请父亲告诉女儿?”月娴雅说完了这些话,已经是一副气喘吁吁的样子,仿佛虚弱的一阵风就能将人吹倒。

    冯梦情送的!

    “娴儿,你还是太天真了,这两个丫头,就是在背后诅咒你的人!”月晋搏心中怒极,冯姨娘送的,这个女人,真是越来越过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