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仪九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86 身孕

    日子看似平静,月娴雅也的确过的悠然自在,每日与弟弟一起上学堂里,回来便跟月晋搏一起用膳,在月娴雅的调停下,月华章和月晋搏的感情可以说是与日俱增,现在一对父子感情深厚,月娴雅看了也十分欣慰。

    除了有轩辕旃偶尔来骚扰一下,霍飞雨和元悦来月府做客,元旌来“深情”的表白心迹,甚至七皇子元旒都试图拉拢她以外,月娴雅每日的生活大概也就是这样子了。

    但她知道,事情不会如此平静,果然,就在两姐弟在书房为月晋搏研墨的时候,冯梦情身边的林妈妈来求见月晋搏。

    月晋搏对于冯梦情陷害自己心爱的儿女已经是厌恶至极,否则也不会将冯梦情关到了桃花林那里,此生不愿意相见。所以对于林妈妈的请求,月晋搏下意识的就要拒绝,什么妻妾,这时候都不如跟自己的一双儿女的天伦之乐重要。

    “父亲,这位林妈妈是冯姨娘身边的陪房,冯姨娘被父亲关起来以后林妈妈就自请去照顾冯姨娘,父亲不如见见林妈妈,也许是冯姨娘有什么事呢?”月娴雅阻止了正要去回拒的月仲,巧笑嫣然道。

    月晋搏看了看女儿,果然还是女孩子家心软,他知道娴儿去桃花林看过冯姨娘,而且回来就跟他求情,但是他怎么能轻易原谅了冯姨娘,所以就没有答应。而今冯姨娘身边的人求见,再次拂了女儿面子的话,恐怕女儿就不高兴了。

    “唉,娴儿,你以后对人不能太善良了,要不然被人害死了都不知道。”月晋搏摆摆手,示意月仲去让林妈妈到偏厅。

    月仲不知为何二小姐会为冯梦情求情,不过他还是照办了。

    而月华章,听到月晋搏说自己的姐姐善良被人害,嘴角一阵阵的抽搐,拼命忍住笑意。

    姐姐善良被人陷害?月华章才不信,自从被月娴雅逼着看了月华芹的好事以后,月华章对这个姐姐就充满了畏惧,别人不被姐姐整就算好的了,姐姐是绝对不会被别人害了的。

    月娴雅跟月晋搏还有月华章三个人同时来到了偏厅,林妈妈早已等候在这里,见到三人过来急忙跪在地上,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礼,“奴才拜见老爷,拜见小姐,拜见少爷,祝老爷身体康健。”

    林妈妈是个精明的妇人,比冯梦情也大不了几岁,身为冯梦情的陪房,在冯梦情得势的时候一直作威作福,章儿就曾经被这个奴才欺侮过。

    月娴雅不置一词,这个刁奴说话倒是很有技巧,语气之间甚为恭敬,跟以前的趾高气扬不一样,这么大年纪的一个人,的确会让人心生不忍。

    “起来吧。”月晋搏淡淡的道,月娴雅知道,父亲心中已经有些怜悯了。

    “多谢老爷,姨娘被关在桃花林,每日潜心思过,日日向佛祖祝祷,保佑老爷身体康健,因此老奴才舍了老脸来给老爷请安。”林妈妈说的极为卑微谦恭。

    月晋搏心头一动,冯梦情对他,毕竟是极为温柔的,但想到了一个妾侍竟然想陷害自己的嫡子嫡女,月晋搏就不能释怀,“你回去吧,我会让人将一切用度送到桃花林。”

    完全没有将冯梦情放出来的意思。

    月娴雅在思忖着,冯梦情难道会用这种哀兵战略吗?

    林妈妈眼神一暗,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老爷,姨娘,她已经有了两个月的身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