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仪九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87 小人得志

    月晋搏立即从凳子上坐起来,“你说什么?”

    林妈妈又是小心翼翼的道:“姨娘担心出了意外,让老奴只读老爷一个人说,但老爷不肯给老奴机会,所以老奴只能现在对老爷说了。”

    至于这个意外嘛,林妈妈瞥了一眼月娴雅,整个月府跟冯梦情有过节的也就是月娴雅了。

    但月晋搏并没有注意这一点,“月仲,你还不快让人将姨娘放出来,不不,我自己去!”

    他人到中年,却只有三个女儿一个儿子,跟楚韵雪伉俪情深是不错的,却只有两个孩子,又不是什么好色之人,只有冯梦情一个妾侍,但冯梦情只给给他生了两个女儿。如果说月晋搏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在儿女的事情上,血脉有些单薄了。

    如今冯梦情有孕,即使生下来也是个庶出的,但这已经足以让月晋搏开心了。

    月华章的拳头都握紧了,父亲对那个下贱的妾侍还是这么关心,原来对他们嫡子嫡女的关心都是假的。

    “我们也去看看。”月娴雅对着众人说道,此时月竹吟见到月晋搏那样的阵势也匆忙赶过来找月娴雅,见到月娴雅一副淡然之后才放下心。

    月华章气鼓鼓的不想去,让他去看仇人,除非他傻了。

    “章儿,我们去看的,不是冯梦情,而是我们将来的弟弟。”月娴雅幽幽道,对于月晋搏的想法,她岂有不知的道理,她在父亲眼中始终扮演着一个大度的女儿的形象,此时如何能叫人抓了把柄。

    月竹吟看了一眼仍然是气愤的月华章,悄悄地上前拉住了月华章的手,“章儿,二姐说的有理,我们的确应该前去看看。”

    月华章这才忍了好几下,将心中的怨气压下,跟在两个人的身后去了晴雨院。

    月晋搏到桃花林的时候,冯梦情已经因为受不住地牢的寒气晕了过去,下面湿气围绕,让冯梦情的骨头都染上了湿气,而风寒更是进了身体,眼下十分虚弱,月晋搏急忙为冯梦情请了大夫诊治。

    常年为月晋搏看病的太医捋了捋自己的胡子,“大人不用担心,姨娘只是着了风寒,至于风湿,还好没有侵入骨子里,只要用心调养,还是能够好的。腹中的孩子也健康无碍,大人尽管放心。”

    月晋搏这才放心下来,他本来不准备续弦了,但子嗣这方面是他的心病,如今冯梦情有了身孕,为月府添丁的事情他怎会不喜,为了让冯梦情安心养病,月晋搏下令将冯姨娘抬为了贵妾,让冯梦情专心待产。

    一时间晴雨院中原来伺候冯梦情的奴才都乐开了花,一个个顿时变得趾高气扬起来,仿佛被封为贵妾的是他们一样。

    林妈妈的腰杆也挺直了起来,没想到老爷如此重视姨娘的身孕,原本以为最多会放出来而已,谁知道,还是姨娘了解老爷的性子啊。

    月娴雅接触到了林妈妈的那得意的目光以后也不发表任何意见,只是在静静的思考问题,没想到冯梦情竟然是用这种方法翻身的。

    只有月华章,在看到了林妈妈一脸得意之后冷哼一句,“小人得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