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是一身黝黑的衣服,像是日本的忍者。背后背着短刀,剑刃出鞘寒光闪烁,阿喜和阿明避开了巡夜的家丁,直接往查大人的房间走去。

    咯吱一声,二人推开了未锁上的房门,只见查大人的腿搭拉在床外,仰着头鼾声一阵一阵的。

    阿明借着这昏暗的光看着屋内道:“大哥,看样子这差事简单,目标就在床榻上迷睡。”

    阿喜道:“别太大意了,说不定是障眼法,我们还是小心点靠近,听我指示等下我们一拥而上。”

    阿明点了点头,两人小心翼翼,蹑手蹑脚的靠近了熟睡的查大人。似乎是人性的本能,还是运气好,这是突然查大人冒出一句话道:“水,我要喝水!”

    这声音很大很清晰,然后查大人突然起身了,正巧眼睛一睁看见畏畏缩缩拿着小刀的二人。

    这二人或许被这猛然的声音吓了一跳,直勾勾的看着起身的查大人。查大人看到这两个刺客并没有畏惧,反而呵斥道:“你们是谁的手下,竟然敢闯入我的府上,快说!不然要你们死无全尸。”

    呵!查大人可是个不会武功的人,他只是在狐假虎威而已。查大人只是在拖延一下时间,他早就知道自己会有这么一天,于是建造查府的时候,就在他的房间了设有暗道,没想到今天真的派上了用场。

    阿明有些慌了道:“怎么办,不如我们先撤吧。”阿明可是被吓了又吓,有些慌不择路了。

    阿喜没好气的道:“笨蛋,我们怕什么,逃回去也是个死,我们二打一还怕什么,一起上。”

    在阿喜的鼓舞下,两人小心翼翼的挪步继续向前。查大人揪了揪被单,他有些心虚了,他可是个文人,虽然没有弱到手无缚鸡之力,但是毕竟是二对一,胜利的希望只有百分之零。查大人灵机一动,笑了笑装成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道:“二位壮士,二对一恐怕胜之不武吧。我也知道我今天的命休矣,但是我想和你们其中一个人单挑,要我有尊严的死可以么?”

    查大人一边说着一边穿上了自己的鞋子,这儿人停止了挪步。阿喜觉得很是有意思,通常他去杀人时,当事人都吓得屁滚尿流,求爷爷叩奶奶的。阿喜突然感觉这个人有些不简单,很有骨气的样子,于是放松了警惕,想和这个“勇士”好好的玩一玩。他很有自信,他觉得他算得上是个功夫高手,一定不会输给这个书生。

    阿喜道:“好,一对一就一对一。阿明你去门外守着,我要和他好好的玩一玩。”

    阿明道:“这个不好吧,还是一件杀了他,谨慎点,把任务完成了。”

    阿喜笑了笑道:“孙猴子怎么可能逃出如来佛的五指山,他已经是瓮中之鳖了,任由我们摆布。要知道我们是猫,他是死耗子,猫玩腻了,耗子才会被吃掉。你放心吧,要是真的敌不过我们在一起上。”

    这时候查大人笑了笑道:“你就是老大吧,看样子也是个俊杰,为何如此下作呢?能告诉我,是谁派来的么?我好死的瞑目,去冥界和阎王诉诉苦。”

    阿喜很开心的收起了小刀道:“告诉你也无妨,我们是薛府的人。大人要你三更死,明日怎见朝日红呢。我让你一只手,我一只手都可以掐死你,来,你出招吧。”

    查大人一听,居然是薛昆要杀他,不禁仰天大笑道:“哈哈哈哈,真是个人面兽心的人啊,真是个心胸歹毒的卑鄙小人。我跟随他那么多年,无非贪得一些银两,居然下如此毒手,竟然下如此毒手。”

    查大人心情真的跌倒了谷底,同时他一股愤恨也涌上心头。恶狠狠的瞪着阿喜道:“你想杀我,再等一百年吧,我可是有秘密武器的。”

    穿好鞋子的查大人猛然跳上了自己的床,恶狠狠的看着阿喜。还没有急着离开阿明也被这其实给吓到了。

    阿喜可是刀山里爬出来的半死人,他早已经习惯了这咄咄逼人的气势的人了。只是在他眼里就是一个屁,因为在他面前如此架势的人都死在他的手里了。

    阿喜不屑道:“秘密武器?黄瓜?火腿肠么?还是龟派气功?你就老实的受死吧,少一点痛苦,我会给你全尸的。”

    查大人只是笑了笑,然后蹲了下去猛然把被子掀了起来道:“想抓我,做你春秋大梦吧。”

    查大人掀被子只是个障眼法,其实是想打开床榻上的机关暗门,好赶快溜走,逃之夭夭。

    咯吱,一个很清脆的大理石摩擦的声音想起,猛地从床上开启一道暗门,只有一个人腰大小。

    阿喜大惊一声道:“不好,他要逃,快放暗箭。”

    阿明立马也明白怎么回事,于是两人掏出了腰间的小型弓弩,咻咻咻,连续几箭射向那个床。有几支箭射到了被子上,只有两支阿明的暗箭射到了查大人的身上。阿明与阿喜的角度不一样,阿明的位置和查大人并不是平行的。那几支箭就擦着被子的边角,刺到了半个身体已经到暗道的查大人的肩膀上。

    “啊!”查大人一声痛苦的叫声,跌入了暗道里,瞬间那个暗门又咯吱一声关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