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意失荆州,阿喜这个暗杀高手可是吃了个苦黄连了。两个人连忙到那道暗门边上,用力的敲击着石板。

    阿喜抱怨道:“都怪我,都怪我,一不小心放走了这只狡猾的耗子。”

    查大人被两支暗箭射到左肩,十分疼痛不经意跌下了暗道,摔倒不轻,腿似乎有些小扭伤了。但是总比在上面被杀死好,还算幸运的保全了狗命。

    查大人可是听到了阿喜在上面的抱怨,起身拍了拍灰尘,调侃道:“小子吖!你这老猎手也斗不过我这个好狐狸。小子吖,有本事下来抓我啊,我脖子都伸长的等你砍呢!走了!走了!”

    虽然查大人肩膀很痛,但是还是十分高兴,说完就一瘸一拐的向暗道深处走去。

    阿喜气的都快鼓成河豚鱼了,锤着石板道:“这个老狐狸,我一定要亲手宰了你。”

    阿明安慰道:“没关系,看样子这家伙中了毒箭,明日定然一命呜呼。我们把机关找到,下去把他再抓回来就是。别急,别着急。”

    阿喜甩了一个嘴巴子给阿明道:“你他妈的别啰嗦,我们是杀手,今天的任务就是杀了他。倘若有解药,倘若他被秘密泄露给外人,我们回去薛大人还是轻饶我们。快点找开关,不然我们可是也要没命的。”

    阿明也是冷汗直冒道:“我找我找,我们赶紧下去,杀了他。”

    阿喜道:“不,我一个人下去,你去通知他们三个,把查府杀干净后就出去找找,夜晚宵禁他绝对逃不出去的。”

    查大人总算是逃走了,只是府上的人那就是惨无人道了,无论老弱妇孺一律杀。地上面满是血,就连杀手手上的刀都被砍钝了。下手之人如此歹毒,令人发指。

    阿喜在床榻上摸了半天总算发现了开关,这个开关十分的精妙,内置弹簧,石板门开启一段时间弹簧会自行弹回去,从而紧关石门。阿喜已经发现这机关的玄妙之处,只要同时扭转床头的石柱子,就会把门打开。

    咯吱一声,地道再次打开,里面很黑,是垂直下落,一个软梯有几米长直接连接到下面。在那绳子上有斑斑血渍,已经发黑成暗红色。查大人真的中毒了,剧毒啊。这暗箭涂抹的毒药是见血封喉的琼灵草毒。

    琼灵草原产于花古国死亡谷附近,此草不开花也不结果,叶片类似梅花的花瓣。虽然看上去不起眼,但是由此草生长的地方十米开外都不会长任何植物,就连动物也不敢食用。它的汁液成紫黑色,一滴就可以毒死二十个人性命,于是琼灵草臭名昭著了,有个响当当的名字,死亡魔草。

    阿喜看了看那滴滴暗红色的血,露出奸恶的表情道:“老狐狸,看来老猎人还是比畜生聪明啊。”

    于是他也下到暗道里,去追杀已经中了剧毒的查大人,他要看下查大人的头颅回薛府复命。

    查府的屠戮还在继续,没有一个人逃了出来,不,有一人,查大人。查大人忍痛拔下了插在他肩膀上的两支暗箭,一瘸一拐的出了暗道。这条暗道是在修建查府时,查大人找一个能工巧匠打造的,暗道并不算长,只连接到府外一个幽僻的巷子内。查大人爬出暗道时,已经觉得手部没有知觉了,他知道自己已经中了剧毒,只是他想活着,他想报仇。他知道自己的家人已经被杀,他恨自己太天真,他恨自己看错了人。他狠狠的咬着牙,是想模糊的往街口走,他要去一个地方,他要为自己屈死诉苦。

    街东头只有一户大户,那就是很多年一直都在的八王爷府邸了。查大人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他想把薛昆的正面告诉八王爷,只有八王爷才可以收拾掉薛昆薛太尉,为他和他的家人老小报仇。

    只是他现在连腿都开始麻痹了,速度越来越缓慢了。毒素已经扩散,他是逃出来的,快速的运动加速毒液的传播,查大人视线模糊了,一个不留神摔倒了。

    阿喜这时候也从那个暗道爬了出来,他不用辨别查大人去了哪里,只要跟上这地上的血迹,他就知道他逃跑的方向了。阿喜也很明白他要去哪里,他有不是外城人,自然知道街东头是八王爷府邸。于是抽出背后的短刀,朝街东头飞奔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