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种袖箭比射中查大人的暗箭更加的纤细,就像一根粗大的大头针一样,长约十五厘米。纤细塑造了它的高速,它的速度快的惊人,就像一颗银色的子弹一样,转眼间就到了杨茜身边。若是常人可能就是个稻草人任人砍杀,可惜遇见了这个有些异类的杨茜。杨茜自从穿越来到了龙凤大陆,自己的力量和速度还有敏感度都高于常人数十倍,在杨茜的眼里那么高速的袖箭就像凋谢的樱花,缓慢而没有杀伤力。

    杨茜就这么用拈花似得动作,那么轻易的拈住了那射来的袖箭。这情形可是要这个百发百中无虚发的阿喜给惊呆了,连自己的下巴都快合不拢了。

    查大人模模糊糊的看到杨茜手里袖箭,吞吞吐吐道:“毒……毒……箭。”

    这时候杨茜明白了查大人的意思,知道这个袖箭有毒,幸亏杨茜耳聪目明,不然挨了这毒可是很不好受的,查大人就是最好的例子。

    杨茜捏着那个五根有毒的袖箭斥责道:“你这歹毒的人,为何伤害这人?告诉你,我可是八王府的四小姐,知趣的快快道来,饶你不死。”

    阿喜一听,此女子居然是死敌之女,心中泛起了浓浓的杀意,虽然刚才的拈花指,他觉得此女功夫了得,但是他做了杀了她的心思。他的身上可是满是致命的武器,只要沾血必然一命呜呼。

    阿喜警惕的挪后一步,面无表情的道:“原来是八王府的人,正好我的刀口渴了,像多尝一尝死敌的血。今儿只能怪你运气不好,遇到了我。去见鬼去吧。”

    咻咻咻!有射出了几只暗箭,阿喜可不指望自己的暗箭可以击杀杨茜,他是想以此为诱,接近杨茜,刺杀杨茜。

    杨茜怎么可能要他得逞,虽然阿喜知道杨茜的厉害,但是还是低估了杨茜的能力。杨茜捏着那袖箭一股脑的又丢了回去。

    暗箭与袖箭就和碰碰车一样撞了起来,碰撞的激烈度非同凡响,冒出了金属碰撞的火花。杨茜的力道还是强悍的许多,居然有两支袖箭丝毫没有偏离轨迹就这么扎向了阿喜。就在一瞬间,一个身经百战的暗杀高手死在了一个小丫头片子的面前。头部与左胸口都戳了个窟窿,似大头针的袖箭穿过**直接射向更远处不见了踪影。头部的伤口漏出黑色的血液,阿喜就这样睁着眼睛跪倒在杨茜面前。

    正所谓淹死的都是会水的,玩镖的注定死于自己的镖下,阿喜到底抽搐了几下就不动了。然而杨茜又再一次被自己的能力惊呆了,这杀伤力可是非同凡现,犹如花木兰二世降临。杨茜深深吸了一口气道:“有怪莫怪,我可是为了自保,真的不是想杀你的,如果你有什么怨念,我每月除以十五给你烧黄纸。”

    杨茜双手合拢向倒地的阿喜拜了拜,这时候又有四个黑衣人跳了出来。仔细看了看杨茜后有一个急性子想冲想去为阿喜报仇。

    另外一个黑衣人道:“阿明,算了吧,你打不过她,阿喜都败了,我们还是把他抬走,以免暴露身份,查大人已经死了,我们快撤吧。”

    就这样阿明有些愤恨的瞪了一眼杨茜,四人抬着阿喜的尸体,一哧溜的就逃去的无影无踪了。

    或许撤离是个明智之举吧,杨茜这等实力在何止是在海汐国乃至整个龙凤大陆,也算是高手中的高手。或许这个世界的质量比现实世界要情很多,就像地球和月亮之间的引力差一样,龙凤大陆真的是杨茜的施展才能之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