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王妃:大王Hold不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茜见四人没有围攻松了松口气,连忙去看那个查大人。

    杨茜道:“你是查大人么?你快醒醒,到底什么事?你快醒醒了啊。”杨茜推了推查大人,她感觉到查大人手脚已经开始冰凉,这才发现查大人中毒太深,最终毙命了。

    杨茜又深呼吸一次,她想要把自己平静平静。死人,她不是第一次看到了,自穿越来到龙凤大陆,在她身边倒下的人数百数千,她已经淡然了。杨茜看了看这个憔悴的查大人,她发现查大人用手沾着血写了一个字。杨茜凑了上去仔细看着那个字,这个字是个未完成的很复杂的字,上边是草字头,下面只写了一个“尸”和“口”。

    立马杨茜猜到了这个字,“薛”字。这是杨茜并不明白这个字的含义,她来到这个龙凤大陆只有短短几天,熟悉的人不到十个,她只能大胆猜测两种可能,不是小三就是权财。恐怕这个世界只有这两种杀人的理由了,除非杀人的是个变态杀人魔。杨茜正在琢磨的时候,背后有很多人提着灯笼正在呼唤着什么。

    “四小姐,你在哪啊?四小姐,你在哪啊?老爷喊你回家吃饭……”(大概是这样的话)

    杨茜知道了,八王府的下人在寻她了。杨茜扯了扯嗓子回应道:“我在这里,快来人啊!”

    听到回应的下人们,立马簇拥了过来。就这样想警察逮小偷一样,硬生生的被下人逮了回来,同时他们也报了官府,官府来人把查大人带走了。

    八王爷坐在客厅里生着杨茜的气,没好气的道:“你这淘气鬼,万一那个歹人把你伤了怎么办,这次算你走运家丁们来的快,你要出什么事我可怎么办啊,杨昱死了,你难道也想做她的后尘么?我现在只有那这一个宝贝女儿了,你可不能再让我白发人送黑发人啊。”

    杨茜吐了吐舌头道:“大姐二姐不在,我在,不是还有个三姐么?她可是每月都会传来书信的。爹爹,你不孤单,我命硬的很。”

    八王爷道:“别提你这不孝的三姐了,自从那仙人抱走她都十几年没有见面了,要那些书信顶什么用。我老了,就是希望你们能找个好人家,再给我抱个孙子,我心愿足矣。杨宸恐怕不行喽,都当了个道人继承她师父的衣钵了,哪会有子嗣?如今你和昭文王的亲,这几率是苜蓿草里的四叶草,难找了很啊。”

    说道这里八王爷一下子惆怅了很多,身为一个父亲的责任与关怀让这个已有白发的老者越发沧桑了。杨茜也知道自己不应该那么淘气了,连忙安慰道:“爹爹,你就放心吧,我一定会嫁给昭文王的,伯伯是个聪明人,这计谋铁定能成,大不了到时候我来个反客为主,霸王硬上弓,以后绝对会让你儿孙满堂的。”

    杨茜抓着八王爷粗糙的手,一脸笑容看着八王爷。八王爷也慈祥的看着杨茜道:“但愿如此,但愿如此吧。”

    一股温馨从屋里满溢,家,真是个永不沉没的避风港。

    杨茜把出门遇见的事情很详细的告诉了八王爷一片,八王爷听了十分惊讶。

    八王爷道:“丫头,你本事见长啊,你没学过飞镖,居然用你的蛮力硬把黑衣人射死了。看来你有做女侠的天赋,以后给你请个师父,要你学学正宗的腿脚。”

    杨茜道:“那好啊,我以后有了武功必然行侠仗义,造福万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