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公主排场真大,还需要堂堂一个王爷来接驾。”桃红嘀咕道。

    “这算的了什么,如果按照正式的礼仪,有远嫁而来和亲的公主,还需要一国之母,带着所有的皇家女眷过来接驾,就是我们翎翌,皇后之位,已经空了二十多年之久,自新皇宇文琉玥登基,一国之母就不曾有,所以,那些公主王妃群龙无首,也不敢自作主张来接驾,只能派个王爷来了。也算瞧得起那梅玉姬公主。”风修尘道。

    林芊芊点点头,似是毫不在意,淡笑道:“你的消息还挺灵通的。”

    “哼,那个梅玉姬有什么好?说不定是个病殃殃的人,风一吹就吹走了,水一冲就溜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传闻中长得那么美,指不定是长着母猪的脸,猴儿一样的身骨,专门塞来恶心煌王爷的。”桃红吧唧吧唧着道。

    风修尘就没忍住的笑出来声来。“哈哈,小桃红儿比喻的实在有趣。”

    林芊芊知道桃红是在为她打抱不平。“桃红,在这样的场合之下不要议论皇亲国戚的事,就怕有心人听去,搬弄是非。”

    桃红福了福身子,知道自己刚才失言了,道:“是,小姐。”

    “好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过去吧。”风修尘道,起身在前面带路,举报宴会一般都在中院,而这里是前院,到中院还有一段距离。

    林芊芊一边跟着,一边在心里发出指令,让天边的小凤警惕地盯着风家的一切,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她才能及时得反应过来。

    中院,陆陆续续来了不少清水湾一带的显赫贵族,众人都打扮的格外隆重,在花园里头打着太极,说着虚伪又客气的话语。

    尤其是来赴宴的女子们,打扮得更是花枝招展,涂得摸得,全都弄上了,挂得插得,一个不落,虽是沉鱼落雁,国色天香,但个个女子都是暴发户的打扮,看多了难免会让人觉得腻烦。

    突然,一个清雅淡丽的女子出现,将众男子的视线都吸引去了,真正的万众瞩目。

    她头挽烟云芙蓉髻,雅丽而不失端庄,出尘而不拒人于千里之外,亲和,温婉,女子的一面在她的身上得到了体现。

    白色抹胸,青色的逶地纱裙,莲步碎碎,身段玲珑,姿态万千,袅袅曳曳,更给她增添了几分仙气,语笑嫣然间,她和身后的男子侃侃而谈,两人站在一起,相识一双出双入对的璧人,郎才女貌,极为登对。

    “风公子,怎么又换人了呢?不赶紧介绍介绍?”几个世家公子见此佳人,赶紧簇拥过来搭讪。

    “林芊芊。”风修尘只说了一句,便带着女子进了屋,去拜见他家里的人,至于这些猪朋狗友,他则一概不理了。

    “嘿……这小子,越来越嚣张了。”

    “可不是,风家的生意如日中天,蒸蒸日上,自推出黄金果以来,风家的在清水湾的地位就水涨船高,据说,是有个奇女子在助风家呢。”

    “啧啧,也不知道那奇女子是谁,居然能够培养出黄金果之类的玩意儿,当真了不得。”

    众人在议论那个奇女子的时候而不得一见的时候,却不知那个奇女子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就在刚才和他们擦肩而过呢。

    正殿中,一个年过半百的中年男人端坐于主位上,身旁一个中年贵妇相伴,随过中年,但她依旧仪态万千,沉鱼落雁,如果不是她眼角之间有一丝的皱纹出卖了她,别人当真会误以为她是一个风华正茂的妙龄女子,她眉目之间像及了风修尘的五官。

    林芊芊不动声色得打量了一番,与其说她是风修尘的母亲,更不如说她是风修尘的姐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