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且,让她更为奇怪的是,她居然看不透这对夫妇的修为,难道风家夫妇都没有修过灵,或者说……他们的修为比她更加高深?

    林芊芊敛下眼眸,静静猜测。

    “父亲,母亲,这位便是林姑娘,林芊芊。”风修尘道。

    “见过风老爷,风夫人,愿风老爷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女子落落大方的行礼,一个标准的长辈礼,做得滴水不漏,让其他女子由不得放心嫉妒之心,啧啧称奇。

    风夫人云氏满意的点点头,像是在看媳妇一般,越看越满意,道:“不错,尘儿,你总算找了一个好货色,甚得入本夫人的眼。”

    云氏说着,脸上笑开了花。

    一旁的风老爷见自家夫人老毛病又犯了,连忙用手肘捅了一下,低声咬牙道:“这个姑娘不是来相好的,是来拜见我的,你别捣乱!”

    “哼哼,哼!”云氏从背后伸出手,在风霸天的腰上掐了一把,又狠狠地旋转了一下,道:“哼!我还不是为了尘儿好,好姑娘可不多,过了这个村,可没这个店了,难道你想看到我们如花似玉的尘儿被那群母猪似得女人给抢走?”

    风霸天忍着痛,连连摇头,道:“不想。”

    风修尘看着自己的二老走斗上了,尴尬着道:“父亲,林姑娘还在等你回话了,你和母亲就不要公然在这儿咬耳朵了。”

    男人的国字脸一板,不悦得瞪了瞪自己儿子,然后才把目光转向女子,满意的点点头,道:“不必多礼,不必多礼……你就是尘儿经常提起的那个林芊芊?果然是生的白白胖胖,白白嫩嫩,白白……”

    “你就别白了!不会说话可别乱说,白来白去,别吓坏了好姑娘!”云氏推了他一下,纠正道:“是亭亭玉立,沉鱼落雁,国色天香,倾国倾城,美艳不可芳物,那脸蛋儿圆圆的,身段儿棒棒的,屁股也……”

    “停!停停停……都给我打住了。”风修尘一个头,两个大,连忙左右挥手打住他们继续说下去,他偷偷地看了看女子,见她没有不快的颜色,才小心翼翼赔笑道:“芊芊,我的父母就是如此,不要见怪,不要见怪,习惯就好……”

    林芊芊却是莞尔一笑,道:“自然不会见怪,风老爷与风夫人伉俪情深,在清水湾一带早有盛名,堪称模范夫妇,让我们也是十分的羡慕。”

    她在此刻,总算明白,为什么在一个大家庭出生的,会教出一个时而调皮捣蛋,时而一本正经,又时而会把别人气的咬牙切齿的风修尘,原来是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啊。

    “真的嘛?”云氏有些拘泥的扭着,道:“其实也还好,就是这个糟老头子老的太快了,老娘我还是个妙龄少女呢,想当初,我还是黄花闺女的时候……”

    风霸天立马接口道:“咳,想当年,你还是黄花闺女的时候,被我骗到梨花树下和我……那个那个,当时,你一眼就对上了我,芳心暗许,要和我一起双宿双飞,白头偕老,不离不弃,人生真是寂寞如飞雪啊,转眼间,尘儿也已经长大成人了,是该寻个好姑娘嫁人的时候了,哦,不……是娶媳妇的时候了……”

    云氏一拍他的脑袋,道:“别胡说,当年明明是你哭着求着,要老娘我嫁给你的,你莫要忘了!你要是忘了……我就,我就……苍天啊,天地良心,林姑娘,你可要相信我,当年是他主动的……”

    林芊芊呆滞了一下,娘的,这是什么情况?这开的是宴会,还是唱戏?声泪俱下啊这是……这可真是一对老活宝,心里默默地可怜着风修尘,有这么一对父母,也不知道是他有幸,还是不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