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开!”曹淑容半眯着眼听到岳五一声怒喝,接着房门就被人从外面踢开了。

    “属下无能,请夫人责罚!”龙午只恨为什么只留他一个,如果龙已在的话,两人联手还是能挡住岳五的。

    曹淑容看着一脸怒气的岳五,以及跟在他后面一脸气愤进来的齐佳,朝龙午道:“这事不怪你!”

    起身跛腿走到岳五面前道:“岳五公子前来所谓何事?”“你让他们先出去!”岳五看了看满屋子的人,冷冷的开口道。

    肖嬷嬷正想开口,可见曹淑容点了点头,才跟着凤一凤二出去了。

    “说吧?又怎么了?”曹淑容笑着拉过满脸委屈的齐佳,拍了拍她的手,对岳五道。

    岳五一把将她拉住道:“齐王府的事是你做下的是不是?”

    “什么事?”曹淑容睁大眼,看了看齐佳和岳五。

    齐佳听到这话,脸上马上露出笑容道:“我就说吧!曹姐姐怎么可能做这种事,而且就算她知道鱼引,也配不出来啊!你总是怀疑我做什么!”

    “你闭嘴!”岳五瞪着她喝道。

    曹淑容忙将齐佳往她怀里拉了拉道:“岳五公子好生无礼,齐佳毕竟也是一个女子,你如此和她说话,不怕丢了身份吗?”“你给我出去!”岳五指着门对齐佳道。

    齐佳眨巴着眼,可怜兮兮的看着曹淑容。

    “你先出去一会,我和岳五公子说说话!”曹淑容笑着拍了拍她的手,点了点头道。

    齐佳闻言,挪着脚往前蹭了两步,猛的转身,恶巴巴的对岳五道:“如果你敢像和我说话一样凶曹姐姐的话,我就--!我就--!”

    岳五闻言对她一瞪眼。

    齐佳忙缩了缩脖子,快速的说道:“我就将你所有能接触到的东西都洒上痒痒粉!”

    说完,一溜烟的朝外跑去。

    听到门复又关上的声音,岳五冷笑的看着曹淑容道:“齐王府死的那个人是叫绿水吧?”

    曹淑容跛着腿坐下,给他倒了杯水道:“岳五公子打听得可真仔细!”“曹淑容,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岳五看着她满脸的伤疤变得暗淡的脸,可却没有开始满脸狰狞时,让他感觉安心。

    曹淑容笑着点了点头道:“人总是会变的,而且岳五公子认识我也不久!”

    “可你却用我教你的东西去害人!”岳五一把按住她端着水杯的手,沉声道。

    曹淑容抬头看着岳五眼里的东西,忙低下头道:“那是你答应教我的!而且我也没有用来害人!”

    “没有--!”岳五冷笑着道:“鱼引是羌族之物,现在能听说的又有几人,你是如何知道的?这还要我来说吗?”曹淑容脸色一沉,也跟着冷笑道:“我如何知道的不劳岳五公子操心,如果岳五公子认为我在这里打扰到你的话,我现在就可以搬出去!”“不用!”岳五甩开衣袖站起来,喝道:“你就住在这里,我倒要看看,你倒底是自己的身体重要,还是你那放不下的仇重要!”

    曹淑容听着门被岳五重重的关上,看着桌上水杯里的水荡出了水纹。

    原来只要有动,就不会再平静。

    “夫人,就是这里了!”凤二一身平常少女的装扮,引着曹淑容到朱雀街的一个店铺门口道。

    给读者的话:

    女主终于开始自己的计划了,真心的高兴。

    放鞭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