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曹淑容依旧蒙着面,扶着凤一的手下了车。

    凤五凤六同样穿着普通的衣物,站在铺子的一边等着她。

    “这里地段还是不错的!”曹淑容看了看周围来往的行人。

    旁边是一家小食铺子和一家干货店,行情也会不错。

    扶着凤一的手,曹淑容费力的迈着脚,抬头看了看天,春雨不断,伤口又开始痛了。

    肖嬷嬷看着曹淑容一脸的平静,摸着自己曾经受过刑的地方,皱了皱眉。

    “我们进去看看!”曹淑容看着站在铺子门口的中人,朝肖嬷嬷点了点头道。

    中人忙上前道:“夫人啊!您里面请--!”“您看上这铺子啊,真的是不会亏的!如果不是家里出事,前面的东家也不会转手,您看这地段,这行情--!”中人边往里面走,边指着外边来往不停的人道。

    点了点头,曹淑容看着凤五道:“价钱谈好了?”“是!六千五百两转手,加上一应的物件!”凤五是一个并不多话的人,沉着脸一字一字的说道。

    “好!”曹淑容点了点头,朝她道:“我说的东西都准备齐了吗?”“准备齐了!”这次是凤六接的话,她白了凤五一眼,朝曹淑容笑道:“我们还从城外进了百来个小坛子,以便到时可以分开装!”

    曹淑容看着凤六,笑着点了点头,正要开口,就听到门外有人大喝道:“我家爷说了,这家铺子我们德盛全要了。老巴你还敢转出去!”

    中人忙朝外走去,看着几个站有流里流气的人笑道:“牟九爷,这--,您看您说的价钱,怎么说也不可能啊!”“你走开!”叫牟九的带着几个小混混走到曹淑容面前,伸手就去挑她的面巾。

    凤一一掌将他拍开,喝道:“你放尊重点!”“哟!”牟九眯着三角眼,眼光在四个清秀的凤卫脸上转动,朝老巴道:“老巴,你不会是看上了这里面的谁了吧?将铺子转给这几个小娘们?难不成,她们一人陪你几夜!”

    说完,跟着他身后的混混们也跟着哈哈大笑,眼神更是下流的在凤卫身上转动。

    凤五面色一冷,看着凤一同样变得黑青的脸道:“大姐!”曹淑容朝她们摇了摇头,朝牟九道:“这位爷如果要接铺子的话,请找中人,我们只是来看铺子的。实在不行,我们也可以不要!”“咂!”牟九咂了咂嘴,看着曹淑容露在面巾外的眼道:“小娘子说话通透!那我就不难为你了,这铺子不是你租得起的,德盛全后面的东家你不知道不要紧,你不得罪就成!”中人正急着搓手,却被几个混混给挡住了。

    曹淑容看着这样子,朝凤卫点了点头道:“我们走吧!”

    中人一急,忙喊道:“夫人!您再等等,等一下!”牟九一把将他推开,笑着看着曹淑容道:“小娘子,你还是把你的私房钱收起吧,这里铺子,不是你接得过的!”

    说罢三角眼眨着看着曹淑容的面巾,笑道:“如果您实在是缺钱,我倒是可以给你指条路子!”

    给读者的话:

    地痞流氓什么的无论在哪在时代都是必不可少的啊?

    他们永远身先士卒,却永远只是炮灰!

    可也太下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