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路人当下点了点头,一片了然地道:“原来就是她啊,听说在水衣坊被仲孙家的小姐欺负得挺惨的。现在接个铺子,又遇到牟九,这位娘子真是可怜!”

    路人乙满脸认同的点头道:“是啊!日后能帮衬就让多帮衬着点吧,熟食小菜,哪家不是吃啊!”

    周围几个竖着耳朵听的,也跟着点头。

    曹淑容不知道,水衣坊里一闹,仲孙不只送了她五万两的银票,还使她得了无数的同情。

    “阿一,带着银票,这就跟老巴去衙门将转让的文书办好!”曹淑容回到店里,直接朝凤一开口,看都不再看吕口。

    “夫人这是打定主意要这家铺子咯?”吕口依旧满脸笑容的看着她问道。

    曹淑容挑着眉道:“难不成,我数几千两银子来打水漂的?”

    “如此,就告辞了!”吕口朝她拱了拱手,走了出去。

    牟九见吕口走了,爬起来也招呼着一众小混混离开。可到门口却又复回过头来,对曹淑容恶狠狠地道:“你等着瞧!”

    眼见没热闹可看,围着的人也跟着散了。

    老巴这才走上前,朝曹淑容拱了拱手道:“夫人,这铺子你也看到了!这德盛全?如果您现在不想租,也好说--!”“这您无需担心!”曹淑容朝他摆了摆手,开口道:“不过你事先没说,这转手的银子我可是要少点的,全部家当加上地产,一共五千两。如果你不肯,我也没办法!”

    曹淑容看着老巴不住的搓着手,很有耐心的道:“我想德盛全还开不出这么高的价吧?而且五千两转这样一个店铺,也算是价钱公道了!”

    老巴呵呵的笑了笑,朝曹淑容作揖道:“是小老儿贪心了!夫人说五千两,就五千两,这位小大姐这就跟我去办文书吧!”

    凤一朝曹淑容点了点头,跟着老巴去办文书去了。

    “夫人!这事怕是不妥吧?”肖嬷嬷拉着曹淑容到后院,看了一下作坊和住房,还是忍不住的开口道。

    曹淑容看着收拾得妥妥当当的后院,再看看住房里保养得当的家具,想来前一任东家并不是想转手的。

    德盛全---,这后面的东家到底是谁?以前为什么半点消息都不知道?

    “夫人?”肖嬷嬷见她不答话,轻轻的唤了一声。

    曹淑容回过神,朝她笑了笑道:“没事的!济世堂可是一块大招牌,等我们开业的那天,将济世堂里的大夫们全部拉着往店门口一部,保证日后谁也会说吃了我们的东西有什么问题!”

    肖嬷嬷笑着摇了摇头道:“岳五公子那里?”

    曹淑容脸色一沉,岳五?

    “曹姐姐--!”肩膀猛的被人一拍,曹淑容转眼就看到齐佳民张笑得明媚的脸。

    心情豁然开朗道:“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哪啊!我听说你准备开铺子,就跟着来看看啊!”齐佳拉着她的手,不住的摆动着道:“听说你找修老先生开了几个小开胃的药方用来酿果子?以后我可不可以常来吃啊?”

    给读者的话:

    岳五的名声真心的好,济世堂是天下第一连锁医馆啊。

    富二代,有才能,长得帅,又贤惠。

    岳五公子真是好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