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曹淑容看着她咂着嘴的样子,笑着弹了弹她的额头道:“小贪吃鬼!”

    齐佳扶着额头,嘟着嘴道:“没有我的贪吃鬼这样的,日后哪有你的生意啊!”

    “是啊!我以后的生意就全靠齐姑娘帮衬啦!”曹淑容笑着捏了捏她的脸,眼睛的余光却看见岳五正抱着手靠在房柱上,一脸悠哉地看着她。

    见她看到了自己,岳五这才才走上前,笑着问道:“济世堂的名声很好用?”“是很好用!”曹淑容依旧捏着齐佳软软的脸,见她笑复灿烂的咧着嘴,却又不挣开,手下的力道不自觉的轻了几分。

    岳五看了一眼被她捏变形了的齐佳道:“明天我让济世堂几个伙计来帮我整理一下店铺,你们全是女子,龙午龙已又忙不过来!”

    曹淑容抬头看着他,想到刚才和肖嬷嬷所说,想来这个人不知道在哪里全都听到了。

    点了点头道:“好啊!开业那天还请岳五公子前来捧场,小食任吃!”

    扬起头,曹淑容朝岳五露出了下山后第一个笑容。

    岳五有点失神的看着曹淑容眼里的亮光,感觉心里所有的阴暗都被这一双眼睛给冲散了。跟着咧开一个笑,伸出手捏着齐佳另一边脸道:“好啊!我可比齐佳能吃!”

    齐佳一把将他的手拍开,喝道:“你做什么!”

    曹淑容的眼睛当下弯成了月牙色,能看到一直正经的岳五公子脸上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神色,真是不错。

    将手握拳放在嘴边轻轻的咳了一声,岳五将作不经意的从怀里掏出一个小药瓶道给曹淑容道:“散痛的药吃太多也不好,我这里有些去湿的!你吃着试试吧,最近天阴多雨,你还是少出门的好!”

    说完脸上一红,将药瓶住曹淑容手里一塞,快步的朝外面走去。

    “这人怎么这样啊!”齐佳拿过曹淑容手里的药瓶,打开闻了闻,惊呼道:“里面有地心草!”

    “地心草?”曹淑容不确定的接过药瓶闻了闻,一股温热的味道从药瓶里散了出来。

    “真的是地心草!”手紧紧的握着瓶子,如果说现在来不知道什么叫地心草的话,曹淑容这半年的医药就白学了。

    地心草只有火山之心才能生长,长大成熟至少需要十年,而且采摘后要立刻入药,否则药性就会消散掉。所以尽管去湿效果很好,但用这种草药的人却很少,只是没想到岳五--

    齐佳见她出神,忙帮着将药收入她怀里,小心的收好道:“快收起来,说不准岳五那个小气鬼一回过神,就又跑回来要回去了!”

    曹淑容笑摇了摇头,齐佳和岳五--?

    只是不知道他是特意的,还是顺手而为之?

    下午曹淑容看着凤五凤六将店里该清的清好,只要将需要的食材准备好就可以开工了。这才和齐佳一块回到济世堂去,可刚才院门口,龙午龙已就一人一边的守在那里,见她回来。

    忙上前道:“夫人,里面有人在等您!”

    给读者的话:

    今天最后一章了,好累!

    现在头有点昏沉,发完后,不想再动。

    只想蒙着头睡上一觉。

    祝亲们看文愉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