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萧珏趁她失神,修长的手指划过她脸上那道如蜈蚣一般的长疤。

    笑道:“我不知道是你运气好,还是不好!估计就算我去请,齐佳岳五也不会全来盛京,可你却一下子就全部都碰到了。”“这就是缘分吧--!”曹淑容感觉湿热的手指碰得因阴雨天发痒的伤口,有着丝丝的舒适。

    “齐佳可以医好你的脸!”萧珏单手抚着她的脸,一手扣住她的后脑,眼睛直视着她,不容逃避的说道。

    曹淑空猛的一把推开他,冷笑道:“红颜枯骨,皇上何必在意!”

    “可你自已还是放不下的,绿水是如何死的?”萧珏将手收回,看着桌上水杯里一面平静的水道。

    “你们一个个的来问,是觉得我过于狠心了吗?”曹淑容眼里的一阵红色慢慢的开始上浸,也脸上的伤疤更加的鲜红了。

    萧珏忙一把拉住她,道:“你要报仇,我可以帮你,你没必要自己亲自动手的!那些人只是蝼蚁,你又何必为难自己!”

    “她们是蝼蚁,那你的中宫皇后呢!”曹淑容抬头看着萧珏的眼,冷笑的问道。

    无奈的咬了咬牙,萧珏轻轻的抚着她的头发道:“我说是,全给你一个答案!”

    “那我就等皇上的答案了!”曹淑容冷冷的应着。

    萧珏苦笑,从怀里掏出一叠银票放在桌上道:“这是我的私库里拿出来的,你想开个杂食店,我也不拦你。只是一点,你身份尊贵,不可抛头露面。”

    曹淑容看着桌上的银票,一万两一张的面值,这一叠至少也是五十万之数。

    日后如果对上张家,他还会这样吗?

    “就算我容颜依旧,这盛京城里能上街的,有几人是认识我的?”曹淑容前面十几年身处深宫之中,直到要变卖文乐侯府的财产,才出过几次宫。

    与萧瑾成亲后,又久居齐王府,从未上过街。

    盛京城里,除了各有品阶的女眷见过她几次,其他人,又有几个认识她的。

    见她坚持,萧珏只得苦笑道:“那你还是蒙面,如果有事可以拿着我给你的那块令牌去盛京府找高德,他的人品我是信得过的!”

    “好!”曹淑容不知如何去面对他,如果闻王的事是真的,那么她和太后----

    看了看天色,萧珏将银票往她面前推了推道:“齐王府的事,我会注意着点,你想如何就如何吧!只是张家,你没必要顾及,权势滔天,尾大不掉--,想来你也是明白的!”

    曹淑容手一紧,看着萧珏一脸的平静,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了!”

    “天色不早,我先回宫。”萧珏复又看了看她脸上的伤疤,眼睛一转,没说什么,快步的走了出去。

    十天之期,一闪也过。

    岳五叫济世堂几个熟门熟路的小伙计给曹淑容的店里送了她要的药材,那些个伙计还在店门口招呼了几个济世堂的药材商。

    到了第十天,曹淑容带着龙午龙已,亲手点了一挂鞭炮,热热闹闹的将铺子开了起来。

    “开红,开红!”修老先生带着济世堂的几个坐堂的大夫,百忙之中来捧场。

    给读者的话:

    终于开起来了啊,终于可以自己挣钱了!

    淑容加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