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一忙过去扶着曹淑容,见她素手将罩着牌匾的大红喜布一拉。

    “食恶不做”四个金色大字在红色的牌匾映衬十分醒目。

    “这---!”修老先生当下语咽的看着曹淑容。

    朝他点了点头,曹淑容朝店门口看热闹的众人道:“小妇人初来盛京,幸得济世堂岳五公子相助,才能化险为夷。这食恶不做,就表明了我们店里的态度。只要是不好的食物,我们都不做。一定店里大家能放心的吃!”

    修老先生笑着摇头,如此有新意,日后怕是生意不好都难。

    曹淑容见众人接受了店名,复又扬声道:“小妇人盘下店时说过,开业三天,可免费试吃。只要你不打包带走,我们店里的小食任吃!购买一率买一送一!”

    这时凤一凤二忙出来,朝众人盈盈的福了福身道:“请各位乡亲进店品尝!”

    众顿时呼喝着往里面走去。

    曹淑容站在门口,看着凤五冷着脸,却一一像客人解释各种熟食小吃的来历。

    “啪!啪!--!”一连串的鞭炮声从街头响起。

    曹淑容皱着眉看了看,只见齐佳穿着一身火云锦的衣裙,满脸笑容的拉着一串鞭炮飞快的跑到了她的面前。

    一把将快燃完的鞭炮扔掉,齐佳乐呵呵的看着曹淑容道:“不错吧!这可是我昨天特意想的!”

    “还行!喜庆!”曹淑容看着她脸上一脸的薄灰,笑着点了点头。

    齐佳一把拉过她,拖着她朝里面走道:“我饿死了!听修老说你店里的卤水鸭不错,我要吃一整只!”

    说着,还不住的吞着口水。

    店内不少人吃着好吃,开始试着让凤六打包带走。

    齐佳看着店里挤满了人,笑着道:“我日后没事就来这里混吃混喝,你可不能赶我!”

    曹淑容笑着从食盘里夹了一块果脯,送到她嘴里道:“只要齐姑娘肯来,小店热烈欢迎!”

    一口咬着筷子,齐佳夸张的眯着眼吸着气。

    曹淑容好笑的用力抽着筷子--

    “让开!让开!”店门口传来流里流气的声。

    只见牟九带着三十来号人,将店里的人边往外赶边吆喝道:“我牟九也带着兄弟来尝尝这不要钱的东西!”

    曹淑容皱着眉看着牟九,朝正想出手的龙午龙已摆了摆手,上前道:“小店开张三天,可免费试吃。牟九爷请--!”

    “小娘子还是这么好说话啊!”牟九眼睛轻挑的看了她一眼,伸手抓起一只卤鹅腿咬了一口道:“这也叫好吃!我婆姨做得都比这好吃?兄弟们你们也来尝尝!”

    说着三十来号混混,当下这个抓过鹅腿,那个拿烧鸡,要不就捧着烤鸭。

    店里一下子乱成了一团,原来的客人一下子全都避了出去。

    曹淑容冷眼看着这些小混混,笑道:“各位如果不够吃,后院还有!”

    “这点肯这不够的,小娘子还是快将你后院所有的东西全部搬出来吧!”牟九右手又抓着一只猪蹄,朝曹淑容挤了挤眼道。

    给读者的话:

    小混混敢出来,来一次拍一次,这次算你们好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