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曹淑容点了点头。

    “谁说我靠不住啊!”齐佳一把推开门,门外齐乐直挺挺的站着,而龙子却是被岳五给点住了穴位。

    曹淑容好笑的看着齐佳三步两步的蹦了进来,朝她道:“你是真靠不住!”

    “曹姐姐!”齐佳一把过来,拉着曹淑容带着嗔的唤道。

    岳五进屋,看了看萧珏,沉着脸坐了下来。

    曹淑容笑着拍了拍齐佳道:“外面没事了!”

    “我才不管呢!”齐佳嘟囔着,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瓷瓶递给萧珏道:“诺!这是桂枝丸,下次再有伤寒又不想让人知道,轻微的话,一粒化水,重的话,两粒化水。出身汗就好了!”

    萧珏笑着接过,却并不道谢。

    曹淑容一把抢过萧珏手里的药瓶道:“还没好?”

    “好了!”萧珏依旧看了齐佳一眼,意图拿回曹淑容手里的药瓶。

    太医院十天一请的平安脉,就在明天了,如果诊出他身体不适,就会留下脉案,实在是麻烦--

    “以后你不能再--!”曹淑容不知为何,后面的话说不出来。

    抚摸着瓶子,曹淑容脑中猛的闪过一个念头,紧紧的抓着齐佳的手道:“你刚才说这是桂枝丸?”

    “是啊!”齐佳被她拉得莫名其妙,眼睛看着萧珏,却又只得点头。

    “桂枝汤来的那个桂枝?”曹淑容眼睛盯着齐佳,复又再问道。

    齐佳更是莫各其妙,岳五也是眼神一变,朝曹淑容道:“这化开就是桂枝汤,是修老先生懒得熬药,想出来的法子。”

    曹淑容脸上全是笑意,看着齐佳的眼一闪一闪的!

    拉过齐佳道:“你说这样一颗药丸本钱大概要多少?”

    “你想做这个买卖?”岳五皱了皱眉,看了一眼在旁跟着点头的萧珏,冷笑道:“这东西已经用了好些年了,修老先生也不是没卖过,可一般人都宁愿相信大夫,不肯随意服用,怕是不对症!”

    “这个无妨的!”曹淑容看着手里的瓶子,眼睛出奇的亮,递给萧珏道:“你也是用过的,当今圣上亲自来试药。”

    萧珏接过药瓶,放入怀里笑道:“原来我是给齐小神医试药的!”

    齐佳瞪了岳五一眼,拉着曹淑容道:“这是修老搞出来的,关我什么事!而且我也不是靠不住,你要的东西我可给你了!”

    曹淑容看着萧珏明显的脸一黑,亮着眼睛问齐佳道:“这个桂枝丸药效如何?”

    “和桂枝汤差不多啊!”齐佳点了点头,复又认真的想了想后道:“就是成本比桂枝汤高了一点。”

    “一幅桂枝汤多少钱?”曹淑容这时脑中全是挣钱的想法。

    岳五冷冷的看了看萧珏,朝曹淑容道:“当今圣上没钱吗?你脑子里怎么全是挣钱,你的封地呢?”

    “咳!咳!”萧珏忙捂着嘴不住的咳。

    曹淑容看着萧珏咳得那么假,朝岳五道:“我只是想自己做点事而已。岳五公子可否愿意让我经营你们济世堂的桂枝丸?”

    “那个不会有人买的!”岳五脸上依旧一片冷色,接着道:“一样的效果,却要高出两成的价格,谁会要。”

    “这可不一定!”曹淑容眼里全是星星,认真的看着岳五,一字一句的说道:“岳五公子可否愿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