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齐佳见岳五并不答话,一急,用力拉了他一把,恶狠狠地道:“你要不答应,我现在就回平城!”

    “你!”岳五一时语塞,朝曹淑容点了点头道:“这是你自己要做的,亏了不怪我。事情你可以去和修老先生谈!”

    曹淑容高兴的点了点头,不去问齐佳回平城为什么有这么大的杀伤力,拉着齐佳开始问疗效。

    萧珏在一旁朝岳五点了点头,看着曹淑容并不像在宁心寺一样心死,而是一心一意的经营着自己的产业。

    笑着朝外面走去。

    前厅里,高德正要人将那些下了痢草的食物收了。

    而那个妇人,她当家的本就是因为痢疾新死,听人说食恶不做的吃坏了人,所以想来讹一把,不成想成了这样子。

    凤五冷冷地听着这些,这种小人物,路上一抓一大把,可利用的人也太不厚道了。

    仲孙一直想走,可凤卫一直守着门口,给围观的人发着免费的果脯。只要她一到门口,凤卫中总有一个人会用手将她拦了回去。

    三番两次之后,仲孙眼一瞪,大步走到高德面前道:“本小姐现在要回张府,你去给我开道。”

    高德正和施也说着话,听着仲孙如此蛮不讲理的话,眼里的厌恶一闪而过。

    朝她客气地道:“仲孙小姐,门在那里,您请自便!”

    “你!”仲孙一跺脚,一把拉着申妈妈,正想使劲往外冲,就被施也一把拉倒在了地上。

    施也眨着眼,仔细的看了看仲孙,一伸手掀开她脸上的面巾。

    “啊!――你做什么!”仲孙忙捂住脸,尖叫道。

    听着尖叫,店里满满的人纷纷回头看着仲孙,只是一下子,但还是有很多人看见她一脸的黑印。

    “咂!都黑成这样了,你还出门?”施也看了看她脸上的黑印,笑道:“这么说你和那曹丫头也是同病相连,你还为难她?”

    仲孙死死的用衣袖捂着脸,看着施也的眼里一是恨意。

    “你这么大年纪了,怎么能随便扯女子的面巾!”申妈妈忙伸手抢过施也手里的面巾,复又给仲孙蒙上。

    “唉,本来我还说我有法子可以治的!”施也看着手里的面巾被抽走,叹了口气低低的说到。

    仲孙忙一把抓着施也的衣袖,尖声道:“你可以治?”

    施也认真的摇了摇头,道:“你的脸吗?不可以!”

    “你!”仲孙为之气结,死死的抓着施也的衣袖。

    施也一把扫开她的手,小心的望了望后院的方向,朝仲孙道:“人说相由心生,你脸这么黑,想来心也不会太白,所以这个不能治!”

    “哈!哈――”

    店里的人笑成一团,连一直冷面的凤五也不禁哂然。

    仲孙脸色一沉,眼里泪花闪过,可却依旧咬着牙狠狠地道:“我会让你不得好死,我让我爹爹来盛京,让你们都好看!”

    “不得胡说!”店外一个中年男子沉声的喝道。

    仲孙回过头,见张艮一脸怒色的瞪着她。眼睛一红,朝张艮小声唤道:“表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