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珏好笑的看着周围来往的行人,想看又不敢看的时不时瞄一眼他们,朝行去带雨点了点头。

    玉器店二楼,萧瑾沉着眼看着手里的水杯,见萧珏进来,起身行了礼。

    “坐吧!”萧珏随意的朝他摆了摆手,自顾自的倒了杯茶。

    萧瑾看着他随意而动,却有着几分出人之外的洒脱,心里一阵烦乱。

    明显显的看着萧瑾心不静,萧珏端起杯子喝了口茶道:“你想问什么?”

    “她还好吗?”萧瑾迟疑了半天,才缓缓的开口问道。

    萧珏低头给自己满上茶,轻淡地道:“你刚才不是看到了吗?”

    “她的脸?”萧瑾睑着眼,如果可以,他并不想问萧珏。

    七皇兄,现在的帝王,无论从皇子到现在,都比他幸福。

    他一直都知道萧珏对曹淑容有着莫名的感情,从小助她,再到后来护着她――

    如果不是太后一直难为曹淑容,萧瑾会猜想,曹淑容会不会是他的亲妹妹。

    “脸上已毁容了!”萧珏挑了挑眉,肯定的说到:“想来你也听说了,水衣坊见过她容貌的不在少数,但没有几个人会认出她就是当年宫里风华一时的清雅郡主!”

    萧瑾眼神一沉,清风居时,他见守她脸上的疤,有点心痛,可那时也心烦意乱。

    后来一直想,这么大的一个伤口,会不会留疤―――

    可现在,她连看都不愿再多看他一眼了。

    “那她日后?”萧瑾终于抬眼,正视着面前的萧珏。

    帝王轻抬星目,嘴角淡笑道:“她的日后和你可还曾有半分关系?”

    萧瑾心里一紧,听着萧珏的话只感觉喉咙里有什么卡得慌,用力往下咽,却是不动分毫。过了半晌,他才开口道:“我会重修文乐侯府!”

    萧珏放下手里的杯子,站起来看着窗外,冷笑道:“文乐侯府已经烧了,你还是不要重建的好。她现在正将心思放在生意上,朕不想她再去回想那些事情!”

    萧瑾死死的握着手里的杯子,听着萧珏的话,沉声道:“皇兄这是以什么身份来说这话呢?”

    “什么身份并不重要。牧白,你只记得一点,我给过你机会。”萧珏不再自称朕,而是以一个男人的身份说着这话。

    萧瑾猛的抬头看着背着光,却跟他有三分相像的男子。心里却是一阵一阵的翻滚着――

    上前两步,萧珏嘴角含笑盯着萧瑾,接着道:“当年她为了救你,毁了名声,我不怪她,也不怪你。这是情势。可后来,她嫁于你,我要想着她幸福的。可你自己放弃了,牧白!我是你兄长,可我也是男人。”

    萧珏将话说完,感觉心里一阵阵的轻松,所有的人都知道,齐王妃从龙有功,所以圣上护着她。

    可这后面的事情又有多少人知道,那些年宫时的互为依靠,那些年两人互生好感――

    在那深宫之中,还未等他们回过神来,一切就变了。

    萧瑾只是误走了两步,就让曹淑容生生赔了自己的后半生=――

    给读者的话:

    两兄弟终于对上了,小珏啊!

    不要再放的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