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珏不记得当时听到消息时自己的想法,只知道先保存她的性命,再说其他――

    但是,当他眼看着她衣衫不整的从萧瑾身下爬了出来。

    当时他只感觉天旋地转,一直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关注着这个要强的少女,当他真正明白时,却已经没有机会了――

    “你也是帝王!夺弟妻之事,你做得出来吗?”萧瑾眼色一沉,死死的看着萧珏。

    收了收心神,萧珏有点好笑地道:“弟妻?牧白,她不再是齐王妃了!”

    萧瑾鼓起的力气为这一句话全部消散,耳边只有萧珏带着丝丝笑意的一句话:

    她不再是齐王妃了!

    不再是了!

    不再是了!

    不再是了!

    萧珏看着他失神,轻轻地道:“我这次来,本就想将这事和你明说了,淑容日后不劳你操心,文乐侯府也一样。另外你那岳母的马车正在朱雀不远处停着,我想你应该回去和你那王妃说说,如果再有这样的事,我不管她肚子里怀的是谁的孩子,我绝不会再留情!”

    说完这些,萧珏看也不再看低着头失神的萧瑾,大步的走了。

    不劳你操心了!

    不再是了!

    萧瑾耳边只是回响着这两句话,身子半点力气也没有了,一软摊在了桌子上。

    曹淑容终于将桂枝丸的制作和所需的材料问清楚了,闪亮着眼睛道:“这样吧!明天我就去找修老先生,让他找人帮我多做点。一瓶是一十二颗,做上一百瓶的样子。你说好不好?”

    一回头,却只见岳五淡漠的坐在桌边,而萧珏却不知道去向。

    “他回去了!”岳五心里不是滋味,不用问也知道曹淑容找的是谁。

    曹淑容收了收眼神,朝岳五笑了笑道:“你以为如何?”

    岳五起身,走到齐佳身边,朝她伸手。

    “给!”听说可以挣钱,齐佳也是一脸的兴奋,复又从怀里掏出一瓶递给了他。

    岳五接过瓶子,朝曹淑容晃了晃道:“这一个瓶子做要三文,一颗桂枝丸成本至少要十二文,一瓶十二颗,一共是一百四十七文。你还要人工,你现在还想要卖这个挣钱?”

    曹淑容一挑眉,笑道:“但你没有算过,如果小风寒请大夫出一次诊要收多少呢?”

    “这?”岳五眼一涩,皱眉笑道:“好吧!你要如何让人相信你?而且就算你一天卖出十瓶,你请人的工钱,店铺的租金从何而来?”

    “这个我自有办法!”曹淑容眼里的亮光依旧,拉起齐佳道:“我们现在就去找修老先生吧!”

    看着齐佳的眼也跟着发亮,她倒是反琮来拖着曹淑容就大步的朝外走去。

    岳五当下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样也好,至少有了点生机。

    可二人还未走到前院,就见施也迈着八字步,一摇一晃的在后院里走来走去。

    “老不修!你来人家后院做什么?”齐佳依旧计较着施也叫她丫头的事,看见他没有半分的好颜色。

    施也眯了眯眼,朝齐佳笑道:“听说济世堂出了一种新的药丸,我来瞧瞧!”

    “哼!”齐佳并不理他,转过脸,拉着曹淑容就朝外走去。

    “曹家的丫头!”施也不急,她们走了几步后,才缓缓的开口道:“如果我说那药丸好,估计信的人更多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