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样的场合,就算是有山珍海味,恐怕也是食不知味吧!

    座中每个人的身畔都有人侍候,所以夹菜盛汤这些根本就不用自己动,席间规矩还挺多,好在身边有珍娘照应着,倒也慢慢应付过去了。

    坐了大约有半个多时辰,忽然听到外面‘轰’的一声响,接着隐约有欢笑声传来。

    “娘,外面在放烟花呢!”夙沙雪柳忽然放下筷子有些欢喜道。

    “绯儿,你也闷了这么久了,正好今儿是上元夜,如果吃好了,就和雪儿出去街上转转吧!”没等夙沙夫人发话,夙沙渊鸿已经望向了绯胭道。

    “好,多谢爹爹!”绯胭放下筷子,有些欢喜道。

    一边的香寒已经接过了侍女递上来的洗漱用品,捧给了珍娘!珍娘在一边跪下,绯胭侧过身子由她时候这漱口洗手!

    “浩然,文轩,你们两个也一同去,晚上人多,要保护好堂姐。”一直沉默不语的三叔夙沙渊临忽然道。

    “啊,好呀,爹爹!”

    “伯父放心,我们一定会保护好两位堂姐的。”

    两个少年都是大喜过望,忙放下了碗筷。

    “三弟考虑的倒也周全,街上人多眼杂,两个女孩子的确不方便。有浩然和文轩陪同,我也就放心了。”座上夙沙渊鸿并没有反对,而是赞同道。

    夙沙绯胭心头微微一动,看来这个三叔,应该不简单吧!他派自己的儿子和侄子以保护她们姐妹为名,实则是监视吧!

    虽然这样想,但还是欠身行礼道:“多谢三叔!”

    “大侄女无需客气,都是一家人!”夙沙渊临颔首道。

    四人约好在大门口见,然后就起身离席,各自而去了。

    从大厅里出来的时候,暮色已经笼罩了整个天幕!但是今夜却似乎比以往每个夜晚都亮,高天上的明月与大地上的万家灯火交相辉映,自然与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同。

    “小姐,你一会儿出去不带我们吗?”香寒有些委屈的问道。

    “大人想必是为了不引人注目,所以才让两位少爷随行,我们要是也跟着,一大群人岂不太过招摇了?”不等绯胭回答,珍娘已经开口了。

    “哦,可是小姐大病初愈,而且……而且小姐如今很多事都不记得了,让她与二小姐和两位少爷在一起,未免有点不放心啊!”香寒道。

    “这有什么不放心的?不就几个毛孩子吗?他们还能吃了我不成?”夙沙绯胭有些好笑道。

    珍娘忍不住笑了,道:“小姐这一场病,可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光看这气势就已经够摄人的了,那两位小少爷如何比的了?何况,二小姐可是咱们小姐的亲妹妹呢,自然会向着她的。”

    一直没有开口的心柔也附和道:“珍娘说的对,我也觉得咱们小姐如今变得不一样了,有种说不出来的气势,就像是个大人物。”

    “噗,小姐本来就是大人物。要不是那安凌公子有眼无珠,小姐如今可都是……”香寒正说着,忽然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劲,立刻捂住嘴巴,噤若寒蝉的跪在了地上,磕头求饶道:“小姐饶命,小姐饶命,奴婢该死,奴婢不是有意的……”

    夙沙绯胭站住了脚,藏在金色面罩里的脸容看不出表情,却让人因为捉摸不透更加惶恐。就连心柔也跪在了香寒旁边,怯怯的为她求情。

    安陵公子?就是那个休了她的男人?呵,有眼无珠?若真是有眼无珠,又怎么会那么急着撇清干系呢?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何况,他们并不是夫妻呢!

    她倒是不知道,这件事在府中想必是讳莫如深啊!看来,要不是爹爹对她太过于呵护,就是以前得夙沙绯胭太过于柔弱怯懦了吧!

    夙沙绯胭冷笑了一声,道:“起来吧,这话就当我没听过!”

    “是,是,多谢小姐开恩!”两个丫鬟这才放下心来,战战兢兢的起身跟了上去。

    不一会儿就到了夙沙绯胭居住的院子前,只见灯火通明的与院门外影影绰绰似乎有人,夙沙绯胭明白过来,回过头道:“你们都退下吧,准备几间屋子,咱们院里有新人了。”

    “是!”珍娘忙领命,带着心柔和香寒退下了。

    夙沙绯胭走到院中以后,只听风声一响,然后就见四个黑影闪过,齐刷刷的跪在了面前,“见过主人!”

    “你们倒挺及时。”夙沙绯胭摆了摆手,往前厅走去,夜蓉等人忙跟了上去。

    夙沙绯胭看到桌上折叠整齐的一套衣服,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继而吩咐道:“去给我查一下那个安陵公子究竟是什么人!”

    四人皆是微微一怔,夜蓉轻轻抬起头有些犹豫道:“主人说的可是……”

    “不错,就是府中私下里议论当着我的面却又只字不敢提的那个人。”夙沙绯胭好整以暇道。

    这种事,即便不用亲眼看到,也可以猜出来。想必在她背后指指点点的人应该不在少数吧,否则爹爹也不会下此禁令了!

    “是,奴婢遵命!”四人齐齐领命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