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人侍候绯胭换上已经准备好的轻便服侍,又将繁复华丽的发髻拆开,将那些贵重的首饰摘下,然后用一支普通的银色长发钗挽住头发,又重新戴上面罩。

    “这也叫轻便?”夙沙绯胭在镜子前转了一圈,有些忍俊不禁道:“足足五层啊!不过比起方才那大袖宽袍的礼服,却是轻便了许多。”

    “如今春寒料峭,外面可比不得洗尘阁。主人自然要多穿几件衣服御寒。”夜蓉放下梳子道。

    “好,我们走吧!”夙沙绯胭结果语琴递上来的一只钱袋道。

    穿过她居住的小院子,左转右拐走了有半个时辰,穿过六进庞大院落,这才看到不远处一座枯林,因为草木凋零,所以看不出来是什么树木,只见一大片的枝桠蔓延,长势倒是不错。

    那林中点点橘色灯光,映的周围煞是好看。

    “穿过枫林,就到大门口了。”身后的夜蓉道,“主人可将这来路都记住了?”

    夙沙绯胭抚了抚鬓发,沉吟道:“一时间恐怕说不清楚,但毕竟走过一次,我还是有印象的,凭感觉可以走回去。”

    “那奴婢们就告退了,到了街上人多眼杂,实在不方便现身,主人自己保重。”夜蓉停下脚步道。

    夙沙绯胭点了点头道:“没事,你们回去吧!我已经让人给你们准备了房间。”

    四大影婢走后,绯胭便独自一人穿过枫林,走上了林外的小广场,抬起头就见十多丈外古朴陈旧的门楼正矗立在夜色中,两边一溜儿的打灯笼映照的那石墙更加厚重和沧桑!

    她快步走了过去,就见三个人影正聚在一起说话,正是雪柳、浩然和文轩。

    “姐姐,你总算来了!”夙沙雪柳一转头看大了她,忙迎了过来。

    “抱歉,我来晚了。”夙沙绯胭淡淡道。

    “没关系,我们也刚刚过来。”其中一个少年说道。“是啊,是啊!”另一个少年立刻附和。

    四人出了大门,外面的守卫立刻上前见礼,不过看到夙沙绯胭之时似乎眼中都有难以掩饰的震撼和惊讶。

    “不用怀疑,这就是我姐姐。她并没有死,外面那些人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在瞎传而已。这段时间,姐姐都在养伤呢!现在已经好了。”雪柳扬眉道,一脸的自豪。

    “呃,是,属下见过大小姐!”两列守卫齐齐行礼道。

    夙沙绯胭摆了摆手,缓缓走下台阶道:“起来吧!”

    浩然、文轩和雪柳立刻跟了上去。

    出了高墙林立的长街,立刻就觉得眼前豁然开朗。

    ‘轰隆’之声不断,五颜六色的烟花次第绽开,绚烂夺目之极。

    “姐姐,我们去丹凤街吧,每年那里都最热闹的,两边的灯棚从宫门外一直搭到了城门口呢!”夙沙雪柳满含期待道。

    绯胭并没有异议,点头道:“随便你!”

    四人不一会儿就到了丹凤正街,果然只见入眼处一片火树银花,好不热闹。街上更是人山人海,熙熙攘攘。这条街道很是宽敞,两边挨次儿的搭着一座座样式奇特、花样百出的灯棚!

    绯胭是第一次见到,不免很是惊叹,这古代劳动人民还真是心灵手巧啊!一座座灯棚都是巧夺天工,各具特色,无论是百鸟还是百兽更是栩栩如生,美轮美奂。

    到底是小孩子家,一开始夙沙浩然和夙沙文轩还乖乖的跟在她们身后,不一会儿就按耐不住了,东瞧瞧西瞅瞅,最后跟绯胭告了假,去那边的百兽灯楼前买花灯了!

    “你喜欢什么呢?”望着两眼放光、摩拳擦掌的夙沙雪柳,绯胭忍不住问道。作为名义上的姐姐,给妹妹买个小玩意似乎在情理之中吧,何况临行之前她也是带了钱的。

    “啊?”夙沙雪柳像是愣了一下,很是不可思议的样子,继而明白过来,很是开心的拍手道:“好呀,好呀,姐姐送我的,不管什么我都喜欢。”然后像是为了表示亲热般挽住了绯胭的手臂。

    “哇,姐姐,你看!”夙沙雪柳忽然激动的拉住绯胭的袖子指着不远处道。绯胭顺着她所指的方向望了过去,看到一座数丈高的巨型灯楼,正坐落于长街最繁华之处,金光璀璨,蔚为壮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