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夙沙绯胭匆匆梳头更衣,正欲赶去前院问个清楚,但是她的脚步刚迈出门槛之时,忽然听到身后‘咚咚’两声闷响,心头蓦地一惊,立刻身形一掠跃出门去,做好防守之后迅速转身,只见屋中黑影闪过,腾挪之间,竟然已经将她包围。

    “你们……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待得看清来人,夙沙绯胭不由得心头火起。竟然是许久不曾出现的四个影婢。

    而此刻突然冒出来,竟然点倒了她的贴身侍女,然后拦住了她的去路?

    “主人,此时此刻,您哪里也不能去。”为首的夜蓉一脸决然道。

    她们四个此刻已经封住了夙沙绯胭所有的退路,当然除了天上和地下。

    夙沙绯胭不由得又是好气又是好笑,道:“我此刻已经再怀疑了,你们是否真的听命于我?”

    “主人不用怀疑,若是奴婢们真的背叛与您,此刻就不会活生生的出现在这里了,难道您并不了解灵契的束缚力吗?”夜蓉一脸沉静道。明明是一张天真懵懂的娃娃脸,却总是一副老人家的枯燥语气,真是让人受不了。

    “呵呵,那么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吧!”夙沙绯胭忍住心头的怒火和焦虑,静下心道。

    “奴婢们刚刚接到大人的指点,要好好看守着主人,绝对不能让您离开这院子半步!”夜蓉的语气并无起伏,但是其他三人的眼神却和她是同样的决绝与坚定。

    夙沙绯胭更加疑惑起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何父亲会下这样的命令?”

    “奴婢们只是奉命行事,从来不问缘由,请主人见谅!”夜蓉道。

    “好,好,好,念在你们跟了我一场,我也就不为难你们了,走吧!”夙沙绯胭无奈,一甩袖子转身往回走去。

    就在她的前脚即将迈进门槛的一瞬间,忽地身形一旋,飞起一脚朝后踹去,顺势向着踢出的那个方向腾身跃去。

    这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本以为万无一失,但是她却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这四个人同气连枝,只要有一个人反应过来,其他立刻就会做出相应的防守,几乎连商量都不用。

    于是就在下一个瞬间,她的前路立刻被封住,夜蓉和寒柏一前一后合力攻击,醉蓝和语琴则是趁隙攻她下盘,来回不到十招,夙沙绯胭竟开始手忙脚乱起来,毕竟此刻腹背受敌,甚至连落脚之地都没有,要不是仗着这些天学来的轻功勉强应付,恐怕早就败下阵来了。

    她渐渐也明白过来,这些丫头竟然是来真的。

    “主人,得罪了!”夜蓉胼指如飞,瞬间点住了她胸前几处大穴。

    夙沙绯胭一口气梗在喉咙里,脸庞都憋红了,但却无能为力。一时间全身麻木,不仅说不出话来,就连手足也无法动弹了。

    糟糕,自己可没有学过认穴的本事。甚至都不清楚自己到底哪里被点住了。

    夜蓉不由分说,使了个颜色,其她三人一起为上了,很快就将夙沙绯胭抬起来扛到了楼上的闺房里。

    此刻全身受制,竟是什么也做不了。夙沙绯胭气的咬牙切齿,但是那几个丫头却依旧面色平静,似乎并未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夙沙绯胭被小心翼翼的放在了绣榻上,然后一边的语琴还拉过一床被子给她盖上了。夙沙绯胭气的七窍生烟,心想着此刻你们还把我捂得这么严实,就不怕着火吗?

    安顿好主人之后,四个小丫头并排在榻前背对着她盘膝坐下,大眼瞪小眼起来。

    “是不是……该把主人的哑穴解开?”醉蓝的声音怯怯的传来。

    夙沙绯胭在心里立刻交好,是的,是的,的确该把我的哑穴解开。如果不能说话,我如何能够说服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死脑筋呢?

    “啊……可是,主人要是再耍什么花样可如何是好?”寒柏有些担心道。

    “应该不会吧?只是解开哑穴,能说话了,却依然动不了啊!”醉蓝道。

    “可是,主人一旦发话,我们就会害怕,说不定就把事情搞砸了呢!”夜蓉叹了口气,有些无奈道。

    “唉,是啊,毕竟是主人,我们只是惯于服从命令而已。”寒柏叹了口气道。

    夜蓉像是有些犹豫,望了望其他几人,道:“若是解开了主人的哑穴,无论她说什么,我们都要坚定决心,不为多动,好不好?”

    “嗯,好!”醉蓝第一个点头。

    “我也同意。”语琴道。

    “这个是必然的,为了主人好的事,就算是她不高兴,我们也要做。所以无论主人说什么,我们都不能放她离开。”寒柏道。

    夙沙绯胭心里头不由得眉开眼笑了,忽然发觉这四个小丫头其实还蛮可爱的。一时间竟然有个念头,想把她们四个变小,然后装进口袋里,以后无聊的时候拿出来,看着她们碎碎念,也能解闷儿。

    正想着的时候感觉到有温暖的气息靠近,只听‘砰’的一声,夜蓉已经解开了她的哑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