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夙沙渊鸿话音落下之后,从他们的角度,正好看到刘福来和容将军交换了一个微妙的眼神。

    仅仅一个眼神,他们并不知道什么意思,但却从中嗅出了阴谋的味道。所以异口同声的起身阻止。

    刘福来冷笑着望了一眼两兄弟,道:“难道三爷和五爷想要包庇妖女?还是两位也参与其中?”说到这里,他的语声一沉,神色也变的萧煞起来,缓缓道:“司天监与国师府最近刚刚测到有人图谋不轨,以巫蛊之术诅咒王朝,对我熙华的江山怀有狼子野心。莫非,”说到这里,忽地一顿,再次望了过去,夙沙渊临和夙沙渊平果然愣住了。“两位还是莫要插手的好,这件事,自然查清楚比较好。”

    这番话让一直淡定的夙沙渊鸿也不由得苍白了脸,心里已经明白过来,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而此次他们的目标不是夙沙家族也不是夙沙绯胭,真正是冲着他来的。如果他拒捕,那么后果恐怕不堪设想。夙沙家族如今已经处于风雨飘摇之期,哪里还经得起被安一个‘诅咒王朝’的罪名?

    在本朝,巫蛊及妖术一直是两大忌讳。王朝同时设有司天监和国师府,其中一项职责就是监察督测,未雨绸缪。数百年来,凡是与这两项罪名有关的人员,几乎从无生还。

    “三弟,五弟,莫要冲动。”夙沙渊鸿转过身对这两人道:“咱们夙沙家向来忠心耿耿,怎么会做出什么对不起朝廷的事呢?这不过是个误会,相信国师大人一定会查清楚的。我不在的日子里,就劳烦你们照管好家里。”

    夙沙渊临和夙沙渊平无奈,只得应下来。

    “走吧!”刘福来似乎有些不耐烦了,催促道。

    容将军率先起身往外走去,随后门外的甲兵涌进来前后簇拥着夙沙渊鸿,让他绝对没有脱身的可能!

    众人刚走出大厅,忽听得一个娇婉的女声传来:“爹爹,爹爹……”却见一个粉色衣衫的美貌少女迎风奔来,她的身后跟着两个跌跌撞撞的丫鬟,一边跑一边喊着小姐小心,小姐慢点。

    那少女服饰精致华美,面容更是娇俏无匹,发鬓两侧的流苏和珠串随着她的剧烈运动摆动不停,却又多了种说不出来的风姿和韵味。那少女显然并非纯粹的熙华人士,因为她的发色和眸色并不是纯粹的黑色,却更加散发出一种异族的风情和魅惑。

    一时间在场的人几乎都看呆了,竟然忘了挪动脚步。

    “爹爹!”那少女惊呼着扑过来撞开挡道的人,扑进了夙沙渊鸿的怀里,抱着他呜呜咽咽道:“爹爹,您这是要去哪里?”

    “这位姑娘是?”台阶下的容将军有些疑惑道。

    “莫非就是先前与安陵家订婚的那个小姐?”旁边有人推测道。

    “啊,如此美貌,世间少有,那个安陵烨怎么回事?眼睛揣裤裆里了吗?”又有人不忿的嘀咕道。

    这些都是常年在外打仗的军士,自然也就粗口惯了,而且对于京城中的第一公子,并没有什么印象,更别说敬仰和礼貌了。

    “肯定不是,听说那位小姐是因为生了怪病,脸容尽毁,要真有这般美貌,早就嫁出去了吧!”有略微知道真相的人道。

    “小姑娘,小姑娘,别难过,我们不过是奉国师大人之命邀请你爹爹前去商讨一些事而已。”一边的刘福来眼中忽然冒出精光,语气也一下子柔和起来。

    “胡说,要真是邀请,怎么会如此大动干戈?”夙沙雪柳柳眉倒竖,指着那一群铁甲兵士道。

    “雪儿,别闹。”夙沙渊鸿叹了口气,拍了拍她的头道:“快回去吧,诚如刘大人所言,爹爹只是去商讨一些事,少则半日,多则三天肯定就回来了。你不好好陪着你娘,跑到前院干什么了?”

    “爹爹,我本来是去找文轩和浩然打算找个日子去放风筝,不想却看到神情慌乱的下人,拉住问了一下才知道前厅出事了,也顾不得别的,就跑过来了。”听到父亲指责,夙沙雪柳娇美的面上立刻显出委屈和无助来。这份娇滴滴的样子,着实我见犹怜。

    “呵呵,雪姑娘莫急,本官担保不会有什么事的,姑娘家就该好好呆在闺房,外面的事不要理会的好。”刘福来又向前凑了一步笑呵呵道。

    夙沙渊鸿不由得皱眉,他自然一眼就看出来这个家伙对女儿心怀不轨,而女儿偏生自幼养在深闺不谙世事,一时间竟然还不明白,不由得更加担心,将她微微扯到一边道:“听话,雪儿,爹爹不在的时候,你可要好好陪着你娘,这件事一定要瞒住她,不然她的病恐怕……唉,若是她问起来,就说爹爹出去给你姐姐找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