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夙沙雪柳冰雪聪明,听到爹爹这番话,隐约明白过来,这件事一定不简单,还有那个用讨厌眼神不停瞅着自己的家伙,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可是一时间又没有办法,只得糯糯的点头道:“爹爹,女儿知道了。”

    “那就快回去吧,不然一会儿哪个不知轻重的下人要是把这事传到你娘耳朵里,可就不好了。”夙沙渊鸿催促道。

    夙沙雪柳点了点头,转身往人群外走去,那些挡道的全都自发的让开了,她一步三回头,神情凄楚,却是愈发惹人怜爱,一帮子大老爷们全都看直了眼。夙沙渊鸿心头又气又恨,若不是情势所逼,非的挖出那些用眼神轻薄女儿的家伙眼珠子不可。

    “呀,姐姐?”夙沙雪柳刚走下台阶,忽地欢呼起来。

    众人不由得循声望去,却见一个绯红的身影由远及近,正冉冉而至。

    那是个身材高挑气韵不凡的女子,逶迤拖曳的绯色衣裙层层叠叠,衬得那身形更显柔艳旖旎,衣襟和袖口银色暗纹琨边减缓了那如火般的烈焰对人的视觉冲击,却更添几分雍容高贵。

    她双手置于腹前,一步步缓缓行来,身后绯色的裙幅便如同盛开的红莲般随着她的步伐向前伸展。不同于方才夙沙雪柳的惊慌失措,这种安静而和缓的步态却是一下子令人神为之夺。

    一时间,周围忽然变得鸦雀无声,连掉落一根针都听得到。

    所有的人,几乎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向了同一个方向,以一种近乎虔诚的目光,迎接着那个红纱翩翩、浮光掠影般的女子降临。

    一头及腰的青丝并没有挽成什么繁复的花样,松松的拢过两耳,在脑后用银饰随意的斜斜盘起,余发皆垂坠于身后,烟笼雾绕般在背后拖曳着!

    她的面上覆着金纱做成的精美面具,犹如一片轻巧的叶子,遮住了整张容颜,但是那抹水色莹润的花唇以及白皙如玉却带着几分坚毅的下巴,还是令人神往。

    随着她越来越近,人们反倒有些不知所措起来,眼睛竟然不知道该往哪里瞅。这个突然出现的女子浑身上下似乎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神圣和肃穆,似乎看一眼都是亵渎,一时间大家竟似都有些迷惘起来。

    “姐姐,他们要带走爹爹!”突然,一个娇俏清脆的声音打破了原本的宁静和肃穆,明明方才还如同天籁般的声音,一时间却似忽然变得聒噪起来,而那个原本容色鲜妍,明媚动人的少女,顷刻间竟然沦为了那绯衣女子的陪衬。

    夙沙雪柳冲过去,拉住了绯胭的手臂,眼中泪光盈然,满是担忧和无措。

    “绯儿!”夙沙渊鸿面色一沉,眼中似有恼怒,冷冷道:“你怎么出来了?”

    夙沙绯胭嫣然一笑道:“爹爹真以为她们能拦得住我?即便她们真的有那本事,但毕竟已经是我的人了!”

    那一笑,明明是看不见的,可那双眼眸却似乎一下子波光潋滟,泛出了彩霞般绚丽的光芒,一时间竟似能够灼伤人的眼睛。

    “咦,将军这是怎么了?”夙沙绯胭拾级而上,忽地轻轻转头,问那个英姿勃发气宇轩昂的年轻将军。

    一时间大家纷纷顺着她的视线望了过去,却见那年轻将领竟然双眼泛红,满面震撼,好像遇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

    “啊,咳咳,没事……”容将军没想到她忽然会开口,一时间竟有些慌乱,声音也带着不稳,又见众人都望向了自己,面上不由得掠起了几分尴尬,忙别过头道:“姑娘走过时带起的风迷了在下的眼睛。”

    “实在抱歉!”夙沙绯胭微微欠身,继而转身朝前走去。她的面前,早就让开了一条道。

    夙沙渊鸿望着女儿一步步走过来,原本的气恼也渐渐消失了。

    或许他早该想到,四大影婢即使真的本事强过她,但却未必就能留住她。因为不仅因为她是主人,还因为她并非普通人,那种深埋于灵魂深处的力量正一点点觉醒,以至于她所到之处,已经足以影响到人们的心智了。

    那、那便是……远古时期传说中的神力吗?

    可她毕竟才处于觉醒阶段,如果受挫,恐怕以后就真的是万劫不复了。

    一时间便有恼怒起来,怪她不听话,不懂的保护自己。

    “爹爹还在生气我的气啊?”夙沙绯胭含笑道。

    夙沙渊鸿瞪了她一眼,无奈的叹气。

    夙沙绯胭转向一边的刘福来,嘴角微挑道:“敢问这位大人,为何要带走我爹爹?我们夙沙家一向恪尽守法,可从来没有做过什么逾越法律之事。”

    “啊,呵呵,呵呵,敢问小姐是?还有,那位雪姑娘和您又是什么关系?”刘福来总算回过神来,有些迷惑的问道。

    “她是我妹妹,我便是夙沙家的长女。”夙沙绯胭道。

    一时间,周围的人都齐齐抽了一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