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章、“姐姐,姐姐,已经两天了,怎么爹爹一点儿消息都没有呢?”夙沙雪柳慌慌张张的跑进了夙沙绯胭的院子。

    此刻的她满头大汗,发丝凌乱,再也不复往日的娇俏模样。

    夙沙绯胭缓缓从楼梯口走了下来,望着她问道:“娘怎么样?”

    夙沙雪柳摇头道:“娘一直都昏迷着,偶尔醒过来也不说话,一点儿精神都没有,虽然已经吃过药了,但是一点儿作用都没有。”

    夙沙绯胭咬了咬唇,握着双拳道:“三叔和五叔这两天一直往外跑,但是始终没有确切的消息。听说外面的人都像是躲避瘟疫一般躲避着咱们夙沙家的人。在这样下去,我可就顾不了那么多了。”

    “啊?姐姐,你要做什么?”夙沙雪柳有些担心的问道。

    夙沙绯胭望着外面道:“如果三叔和五叔始终打探不出爹爹的情况以及这件事的由来,那么我就亲自出去找,就不信找不出什么线索。”

    夙沙雪柳大吃一惊,道:“天哪,作为一个大家闺秀,这样抛头露面的行为是会被人嗤笑的,而且姐姐……”

    夙沙绯胭冷笑道:“我倒不怕被人说不守妇道还是什么,反正这辈子我也未必就非要嫁给一个男人。好了,不说这些了,你回去吧,什么都不要管,如果今晚还没有消息,那么明天我就亲自出去。你只需要照顾好娘,让她放宽心,告诉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还有,不许任何人在娘的附近乱嚼舌根。违者必究!”

    她如此果决而坚定的言行,竟让夙沙雪柳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只是诺诺的点头,道:“我知道了,姐姐,那我先走了。”然后转身朝外走去。

    “小姐,您还没有吃饭呢!”心柔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托着一个盘子走过来道。

    夙沙绯胭心里烦乱,挥手道:“拿下去,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吃。”

    “可是,小姐,您今天一天都没有吃东西了……”心柔有些担心道。

    夙沙绯胭有些烦躁道:“我说过了,什么也不想吃,拿下去!”

    她陡然提高声音的样子让心柔吓了一跳,慌忙端着盘子出去了。

    这已经快到黄昏了,但是她那两位叔叔却还迟迟未归!

    外面此刻到底是什么情况呢?难道真的是朝廷已经开始对夙沙家动手了?而很多人都是知情的,所以才故意袖手不管?

    直到夕阳西下,夙沙渊平和夙沙渊临也没有回来,夙沙绯胭更加心焦起来。正在房中坐立不安之时,忽听得外面一阵熙攘,推开窗子去看,却见两个女人带着几名丫鬟小厮闯了进了院中,一路推推搡搡,好不霸道。

    夙沙绯胭心头顿时火起,转念一想很快明白过来,看样子应该是她的两位婶婶吧!

    她起身下楼,刚走到楼梯拐角处就听到了响亮的吆喝声:“大小姐,这到底怎么回事?我家老爷出去一天了,到现在都没有回来。”

    “三夫人,您先别激动……”香寒和心柔正在一边劝解道。

    “死丫头,走开,我们说话哪里轮的上你们多嘴?”一边的五夫人冲上来拨开了两个丫鬟。

    “两位婶婶这是做什么?拿小丫头们出气有什么用吗?”夙沙绯胭的声音冷冷的传了过来。

    三夫人和五夫人立刻冲了过来,挤在楼梯口冲着她道:“你到底派他们去哪里了?现在外面时局那么乱,这都一天了还不见踪影。”“是呀,昨晚我还听我家老爷和三哥在外面商议着说今天一定要找出个眉目来。可是,现在却搞的连自己都不见了。”

    夙沙绯胭挑了挑眉,没好气道:“两位婶婶这话说的?我是什么辈分,哪里指派的起两位叔叔啊?”嘴上虽然不饶人,但是心里也有了几分担心。

    如今家里这样子,实在是再出不起乱子了。而且再不济,那两人也都是她的叔叔,算是家里的顶梁柱了。而其他的长辈她并不熟识,甚至连面都没有见过,要真有个什么事,连商议都不可能。

    “呀,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啊?卸磨杀驴也不带这么快的呀?”三夫人立刻尖叫起来,作势就要往前扑。五夫人一听这话却是有些害怕起来,忙拉住三夫人道:“三嫂别急,有话好好说,这当口吵架没有什么用的。”

    “五婶倒是明理之人,好了,咱们坐下好好谈吧!”夙沙绯胭道。

    于是三人落座,香寒和心柔立刻就奉上了茶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