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凰涅磐,浴火重生?

    脱胎换骨,当时强者?

    转世……宿命……觉醒之前?

    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脑海中一闪而过,但却如同轻灵虚无的羽毛般,还未来得及捕捉就已经消失无踪了。

    她忽然抬手按住了胸口正中的位置,那个红色的印记似乎在微微发烫。她忽然惊觉,那个印记的形状,其实像极了图案里凤凰尾羽的末端,如同一柄叶子,中间是小小的圈,外面则是一丝一丝的扩散出去……

    只是那个印记通常情况下根本看不到,只是偶尔会浮现,像是沉睡太久了起来打呵欠一样。

    “大小姐,这可如何是好?”正自沉思之际,忽听耳畔传来一个焦急的声音,却原来是五叔夙沙渊平。

    而三叔夙沙渊临也走了出来,眉头紧皱,心事重重的样子,缓缓道:“这种大事,岂是一个妇道人家能插手的?”

    “可是,大哥临走前,却似乎对大小姐有所交待,或许早就料到了今日之事吧!”夙沙渊平道。

    “我……我会想办法的。如今我们并不知道他们的真正企图,所以无法做出应对。”夙沙绯胭道。

    “真正企图?这还用猜吗,还不是因为大侄女你引起的。”夙沙渊临语气不善,不满和怨怼依旧流露与言表。

    夙沙绯胭冷笑道:“三叔当真这么认为?我不过是个幌子而已,否则他们为何带走的是爹爹而不是我?还有,若真是因为我的缘故,那么为什么不早点动手呢?之前不说,我是正月十五出来的,至今整整两个半月了,难道他们的消息会那么慢?”

    “你……”夙沙渊临被她呛的哑口无言,冷哼了一声甩手就要走。

    “等等。”夙沙绯胭忽地转身言辞恳切道:“我知道三叔对我有诸多不满,但不管怎么说,如今应该大局为重。我一个妇道人家,并没有什么见识,又尚未出阁,实在不适合抛头露面。很多事,自然还得两位叔叔做主。”

    “大小姐这话还真不敢当,没什么见识?方才却是能咄咄逼人让那个刘官正无话可说呢!”夙沙渊临冷笑道。

    夙沙绯胭面色一寒,隐忍不发,继续道:“当此关头,可能需要一些人脉关系来通融一下。最为要紧的就是打听出这件事的始作俑者,以及他们的真正目的。实在不行,也一定要打听出来爹爹到底被关在了哪里。无论如何,他可是咱们家族的主心骨。”

    “难怪大小姐这么客气,却原来是有求于我们了。”夙沙渊临面上带着嘲讽的笑意,站住脚道。

    “三哥,”一边的夙沙渊平忙上前劝解道:“这个当口,和小孩子赌气做什么?大侄女说的有道理,咱们的应该先打听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才好对症下药啊!”

    一边说着一边扯起夙沙渊临的衣袖下了台阶,回头对夙沙绯胭摆了摆手,示意她放心。

    “哼,咱们是什么辈分,竟然由得一个小丫头来指手画脚?”夙沙渊临有些不忿的甩开弟弟的手,不悦道。

    “好了,三哥,大哥不在,自然你最大,都应该听你的。可是这丫头自从经过那件事后就变了一个人似的,要是放在以前,一有什么事她巴不得缩起来不出声才好呢!说起来也奇怪,以前顶着那副沉鱼落雁的容貌都从来不在人面前走动,可如今伤成这样了竟然还敢抛头露面……呵,不过看到她把那个姓刘的家伙呛住的样子,还是很解气的。”夙沙渊平道。

    两人边说边走远了……

    夙沙绯胭一个人站在大厅前的石阶上,一时间忽然觉得心头空洞洞的,竟然升起一种从没有过的茫然来。

    不行,这种时候她怎么能够有这么可怕的情绪呢?

    她使劲甩了甩头,深吸了几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对了,此刻应该去看看母亲。不知道是否有多嘴的下人已经将消息传到了母亲耳边呢?

    她忙转身朝着后院匆匆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