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使劲甩了甩头,深吸了几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对了,此刻应该去看看母亲。不知道是否有多嘴的下人已经将消息传到了母亲耳边呢?

    她忙转身朝着后院匆匆而去。

    刚到那院门外,就听见里面脚步声不断,透过花墙可以看见院中人来人往,一片慌乱的景象。

    夙沙绯胭心头一惊,大步走了进去。

    “见过大小姐……”一个丫鬟正从主屋出来,夙沙绯胭一把抓住了她,道:“发生什么事了?”

    “夫人刚才吐血了,现在大夫正在里面呢!”小丫鬟急切道。

    “什么?”夙沙绯胭已经明白了,面色不由得一凛,道:“是什么人透露的风声?”

    “啊?大小姐您在说什么呢?”丫鬟有些迷茫道。

    夙沙绯胭放开她,快步朝正屋走去。只见进进出出的丫鬟皆是神色慌张,手中托着水盆杯盘等物品,一看到她进来,慌忙屈膝行礼。

    夙沙绯胭也不理会,径自走了进去。

    厅中也是一片忙乱,两个婆子正蹲在那里擦拭地板,地上还有没有扫掉的碎瓷片。有细细的哭泣声从屏风后的房间里传来,夙沙绯胭快步走了进去,透过珠帘看到夫人的卧榻前纱幔低垂,两名大夫模样的人正坐在外面的椅子上,一个在低头把脉,一个拿着纸笔在记录什么。

    地上侍立着两个丫鬟,另一边的角落里珍娘正站在那里压抑着低低的哭泣。

    夙沙绯胭一拍脑袋,立刻万分懊恼,怎么忘了呢?珍娘从她那里离开后应该直接就去了夫人这边,别的人因为离得远并不知道,况且消息也不会传的那么快,但是珍娘却是真真切切听到了的……

    “夫人气弱体虚,本来前些天将养的不错,已经大有起色了,但是今日忽然受到刺激,急痛攻心,这才会吐血昏厥。”那名把脉的大夫叹了口气,面上似有无奈,缓缓道:“因为病人的身体太过疲弱,所以不能再服用以前的药,容我们斟酌斟酌,开一个稍微温和一些的药方。”

    另一名大夫似有些困惑道:“说来也真是奇怪,前些日子夫人身体大有好转,起色也好了许多,若是照那样看的话,如今早该恢复一些生机了。但是这一个多月来,却又忽然每况愈下,血气大亏,实在是想不通啊!”

    “夫人此症是从当年生下大小姐时落下的病根,这些年来也并没有痊愈过,而如今越来越严重,想必是被什么契机所触动吧!好了,不说这些了,咱们还是快些开药吧!”那个把脉的大夫道。

    夙沙绯胭静静做了进来,两个丫鬟看到她,忙屈膝行礼。她摆了摆手,静静的站立在一边。

    角落里的抽抽搭搭的珍娘忽地抬头看到了绯胭,竟一下子止住了哭声,满眼的愧疚和自责,糯糯道:“大小姐,都是我的错,我忘了夫人经不起刺激……”

    “好了,现在就不说这些没用的了!”夙沙绯胭摆了摆手道:“珍娘,你去外面院子里候着,如果雪儿回来了,一定要叮嘱她,千万不要在娘面前哭。”

    “是!”珍娘福了福身,退下了。

    大夫走后,夙沙绯胭就一个人守护在榻前。

    思绪先前一片纷乱,但是渐渐的就平静了下来。

    今天那帮子人前来的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带走父亲。但是他们明明打的是她的主意啊!莫非这只是为了欲盖弥彰?

    还有,那个国师府又是怎么回事?

    难道那是朝廷的爪牙,就像明朝时候的锦衣卫一样?

    现在先不管这些了,最主要的是要想办法救出父亲。

    可是,她能找谁呢?也不知道三叔和五叔可靠不,他们真的能够打探到有用的信息吗?只要想到父亲,她就忽然觉得没来由的无助和痛苦。

    “爹爹,我该怎么办啊?”她有些苦恼的抬手抱住了头,手指紧紧的抓着头皮,因为太过用力几乎扯乱了头发。

    忽然间心头有些触动,不由得放下了手,却看到纱幔中伸出了一只手,向着她微动着手指。

    夙沙绯胭不由得惊喜道:“娘,您醒了?”忙起身走过去挂上了帘幔,然后在榻边坐下,俯身端详着她,柔声道:“现在怎么样,好点了吗?”

    夙沙夫人的脸色苍白如雪,静静的躺在那里,像是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是微微喘着气。

    绯胭心里不由得难受起来,想到初见时她温柔的怀抱和慈爱的轻抚,一时间竟恍如隔世,轻轻执起她的手,望着她的眼睛郑重道:“你放心,我一定会把爹爹救出来的,我发誓爹爹一定不会有事的。在此之前,您所要做的就是保重好自己的身子。不要听任何人的胡言乱语,我答应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