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夙沙绯胭一愣道:“什么?”

    “就是一个贼骨头,此次来帝都本是受人所托,去偷一个要紧物件。没想到一时失察着了道,竟然被抓进了大牢。本来在帝都这样的地方,没钱没势,也没个后台,想要出来要么凭本事要么就得挨了。说起来也是运气好,因为从没来过帝都,所以也没人认出我的身份,便只当成一个普通的小偷关押着。本想着摸清了门道就跑路,没想到才过了几天就给人保送了出去。”

    夙沙绯胭此刻已经明白过来了,道:“是我爹爹?”

    “不错,正是夙沙大人。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打听到的消息,竟然知道了我的身份。原本以为他必是有所图谋,最后却得知他是在为大小姐找人教武功。说起来真是惭愧,教徒弟这事老头子还真不在行,所以这些天来大小姐也并没有什么大的进步。”

    “先生真是过谦了,您的轻功我可是见识过的,那都是真功夫,而我才学了几天啊?哪会进步神速呢?”夙沙绯胭道。

    “江湖中人最讲究义气,虽然从来没有人知道我风胡子栽过跟头而夙沙大人对我有恩之事,但我却不能自欺欺人装作没有这回事。现在夙沙大人有难,我自然不能甩袖子走人。”风胡子正色道。

    夙沙绯胭心头一阵激动,不由得起身鞠了一躬,道:“那么弟子就代父亲谢过老师了。”

    风胡子忙站起身摇手道:“大小姐这是做什么?有什么我可以帮的上忙的,您尽管吩咐。”

    夙沙绯胭也不欲拐弯抹角,便说道:“现在倒是有一件棘手的事,我怀疑父亲被带去了国师府,可是我的人去打探了一番,却未能靠近。却不知道以老师的能耐,能否进去打探一番,看看是否可以找到我父亲的关押之处?”

    “哦?这么说你的人已经找到位置了?这好办!”风胡子立刻摩拳擦掌,有些忍耐不住道。

    夙沙绯胭心头也是激动,大步转了出去,唤了声:“语琴,寒柏!”两人自暗影里走了过来,屈膝行礼道:“主人何事?”

    夙沙绯胭转身对风胡子道:“风老师,这两个丫头去过,你可以问问她们具体位置以及附近的防守情况。”

    风胡子走后,夙沙绯胭心头既紧张又忐忑,带着语琴和寒柏回到房间之后却依旧是坐立不安。

    “主人!”没过半个时辰,就听到外面风声一响,寒柏忙过去推开了窗子,接着两道黑影便一前一后闪了进来。

    “怎么样?”夙沙绯胭忙问道。

    “已经打探到了,靳铁柱所居的忠义坊在城北,与金鳞街以南,倒是挺容易找的,因为很多禁军都是住在那里的。”夜蓉道。

    夙沙绯胭点头道:“辛苦你们了,对了,风老师去打探国师府了,却不知道有没有把握!”

    “就是教主人轻功的那个老先生吗?”醉蓝忍不住问道。

    “正是。”夙沙绯胭道。

    “嘻嘻!”醉蓝忍俊不禁,夙沙绯胭好奇道:“你笑什么?”

    醉蓝道:“主任说,那位风先生是虎落平阳,原本可是江湖上一个厉害人物呢!叫什么……对,叫妙手无空,就是说只要他出手,就没有空手而返的道理。”

    夙沙绯胭忍不住笑着道:“你们究竟跟了爹爹多久?怎么我不知道的事他全都告诉你们了?”

    一时间夜蓉等人也笑了,气氛似乎略微有所缓和。

    “如果按照正常情况来算,那么明日就是第五日,靳壮士本该来府上教我擒拿和格斗之术,但是如今府上出了这事,呵呵,我想,他可能是不会来了吧!这样,如果风老师能够顺利潜入国师府,并且探得爹爹所囚之地,那么就不用找靳壮士了。如果风老师无功而返,那么无论如何,明天我都要亲自前去拜访!”夙沙绯胭负手站在窗前,面色凝然道。

    “主人不妨先休息一会儿吧,我们几个去武照厅附近守着,那风胡子一回来,我们就立刻来报!”夜蓉提议道。

    夙沙绯胭抬手揉了揉额头,道:“也罢,那你们去吧!”

    四人于是齐齐告退。

    这两天来她虽然足不出户,但也是心神倦怠,不吃不喝不眠不休,倒也丝毫没有觉得不适。但是这会儿夜蓉一提,她才隐约觉得确有几分疲惫,而且有些头疼,于是转身去里间准备躺一会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