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夙沙绯胭正在迷糊之际,听到外面有响动,立刻坐了起来。

    “主人!”外面传来夜蓉的声音。

    夙沙绯胭立刻起身走了出来,揉了揉眼睛道:“现在什么时候了?”

    “回主人,现在正是子时,风先生回来了。”夜蓉回禀道。

    夙沙绯胭立刻打起精神道:“我们这就走!”夜蓉忙拿起一件披风给她披上,道:“夜寒露重,主人保重。”

    夙沙绯胭摇头道:“我没事。”随后与夜蓉匆匆下楼。

    偌大的明月将武照厅高大浑厚的屋脊映的轮廓分明,包括其中那四个黑影。

    风胡子盘子坐在屋顶上,正在冰系打坐。寒柏、语琴和醉蓝坐在他对面,好奇的打量着他。

    夙沙绯胭和夜蓉一起跃上了屋顶,寒柏等人忙转过头道:“主人来啦?”

    夙沙绯胭看到这情景有些忍俊不禁,席地而坐道:“风老师回来多久了?”

    “刚刚回来,看他这样子,想必那国师府真的不好闯。”语琴心有余悸道。

    夙沙绯胭点头道:“位置都选的那么偏僻诡异,肯定会故弄些玄虚吓唬人的。”

    不一会儿,风胡子缓缓收功,伸了个懒腰道:“这把老骨头懒散的太久了,今晚可是好好的折腾了一番。说起来真是见鬼,偌大一个国师府,竟然没见到半个人影,到处都是机关陷阱,害得老头子闯了大半夜!”

    不仅四大影婢,就连夙沙绯胭也是吃了一惊,道:“国师府没有人?”

    风胡子点了点头道:“连个鬼影也没有,想必是躲在暗处故弄玄虚吧!要我看,令尊大人肯定不在国师府。想必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国师大人本身也不在吧!”

    夜蓉等人都一齐望向了夙沙绯胭,面具下的脸容看不出表情!

    “不管怎么说,辛苦风老师了,可有受伤?”顿了一下,夙沙绯胭转向风胡子问道。

    风胡子愣了一下,不由得有些震惊,但更多的却是感动。忙道:“多谢大小姐关心,倒没有什么损伤,就是跑得急了,岔了气,呵呵……”

    “如此就好,否则我真是良心难安!”夙沙绯胭声音平静道,随即站起身望了眼天色,道:“不早了,风老师跑了这么一趟,想必也累了,我们就不打扰了。”说着拱了拱手,纵身跃下了屋顶。

    “我们也要走了,老头子再见!”醉蓝挥了挥手,携着旁边的语琴跟着夜蓉和寒柏跃了下去,眨眼就消失在了夜色中。

    “主人,这下怎么办?”夜蓉追上了前面疾疾行走的夙沙绯胭请示道。

    夙沙绯胭边走边道:“不早了,你们回去休息吧!明天就去找靳壮士,现在他是我唯一能找的人了。或许父亲也有些知交好友吧,但是我都不熟识,而且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还是先不要动那些关系为好。”

    “是!”夜蓉道。

    虽然此刻觉得身心疲弊,但是思想却又是无比的清醒。

    躺在床上后一点儿睡意也没有,夙沙绯胭就这么闭目等待着天亮。或许是刚才对风胡子寄托的希望太大了吧,所以才会在一无所获之后心理反差那么大。看来,自己的承受能力必须提高一点。

    但是无论此事有多艰难,她都一定要尽快打探到父亲的情况。

    靳铁柱,这个人应该绝不简单,如果他真的像表面上那么五大三粗,又如何能够在帝都这样的地方立稳脚跟呢?而且她打听过了,那些驻守帝都的禁军统领们可都是有名望的门阀子弟和贵族中人,最不济也是没落贵族出身的。因为比起戍边征战,守卫帝都无疑是更为荣耀的事。

    不仅多了晋升的机会,也不至于有生命危险,算是一件撑面子的事吧!而据她所知,靳铁柱并非贵族子弟,只是凭着一身硬功夫闯出了名头,赢得了众人的尊。但是她又觉得一切肯定不会这么简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