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刻正是午后,暖暖的阳光晒得人全身懒洋洋的。而这高墙之内来回巡视的家丁们似乎也都是无精打采的样子。

    终于瞅了个空子,夙沙绯胭立刻揉身窜了下去,落在了里面两丈外的一颗巨树上,然后一直爬到最高处,再使劲全身力气凌空一跃,如同弹丸一般朝着那据此不过三四丈的高墙落去。

    脚尖落地的瞬间,一股钻心疼痛瞬间传来,她几乎来不及惊叫,迅速提气翻身,远离了尚未来得及看清的袭击。

    ‘啪’的一声,她重重的跌落在一片草地上,顿时浑身骨骼似乎都要散架了一般。然而此时此刻最强烈最清晰的依然是脚尖的痛楚。

    她爬起来抱起右脚一看,这才发现脚尖处的鞋面已经沁出了鲜血,应该是那个墙头有什么尖锐之物,而她因为太远所以看不清楚,以至于落下时全部着力点都踩在了那里,这才会招致此刻的样子。

    不是没有受过伤,但是从来没有一次遇到过令她这么疼痛难忍的外伤。夙沙绯胭迅速取出帕子紧紧缠住了脚尖,怕留下的血迹会被人发现。然后她使尽全力爬了起来,环顾四周,不由得吸了口凉气。

    自己落地之处空空荡荡,竟是一大片草地,别说是大树,就连块石头都没有,若是有人出现,立刻就会被发现,几乎没有藏身之地。

    极目远眺,能看到一大片烟波浩渺的湖水,那水边倒是绿柳依依,很是清雅。

    若是这湖水再往外扩建点,那么自己方才恐怕就是落汤鸡了。

    她爬起身,想要举步朝那边移去,反正已经进来了,自然是想办法先躲起来。但是她却发现自己那个明明只是伤了一点脚尖,但是那种钻心的疼痛竟然让她几乎连整条腿都不敢动。

    重又跌倒在地,夙沙绯胭使劲抓了把地上的泥土,咬了咬牙手脚并用朝前爬去。汗水一滴滴的从额前滚落,顺着面具的缝隙滴入了脸上的伤疤中,虽然又蛰又痛,但是这种感觉完全无法和脚尖伤口处传来的痛相提并论。

    她此刻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爬出这片空地,找个可以藏身之处躲起来然后再想办法。

    伤口处的痛觉几乎麻痹了她的神经,她此刻什么也无法思考,除了先前一直深印脑海里向前爬的指令。

    然而那样强烈的痛苦让她很快就气喘吁吁再难动弹,有那么一瞬间,她忽然想要砍下自己的右脚。

    中毒?

    这个念头突然在脑海里闪现,是啊,若只是寻常的外伤,绝不至于如此难以忍受,这究竟是什么毒呢?她伏倒在地,蜷缩着身体紧紧抱着右脚,双手不由得开始颤抖起来。

    她能够清晰的感觉到,那股子痛感从脚尖蔓延,直到整只右脚,在继续扩散到小腿,一直向上……

    如果自己还没有办法制止毒素的扩散和蔓延,恐怕等不到她想办法离开,就现已经被那要命的毒给疼死了吧!

    她的全身因为疼痛和紧张而痉挛了起来,手臂紧紧的抱着右腿,几乎将小腿折进胸膛里。

    意识开始模糊起来,她想要思考,却发现脑子变得无比沉重和迟钝,就在这时,一种比疼痛还可怕的恐惧忽然攫住了她的心脏。

    她会因此而丧失知觉,那么就只能成为阶下之囚了。现在且不论落入安陵家之后会有什么样的遭遇,关键是谁去救爹爹?

    这个念头在心底微微转了一下,她不由得打起了精神,然后使劲咬了一下舌尖,不由得痛呼出声。思维好像清晰了好多,她抬起袖子拭了拭遮住眼睛的汗水,却一下子愣住了。

    就在她的面前,一个人影静静的矗立在那里,默默的俯视着她。那人长身玉立,黑发如墨,因为背后刺眼的光线,所以使得他的脸容有些模糊,只依稀感觉得到那目光中的探询和疑惑!

    夙沙绯胭只觉得手脚冰凉,呼吸急促,迅速寻思着该如何脱身,但是思维却越来越迟钝。而那个人俯下身来,正对着她,她看到了一张俊美绝伦的面孔,轮廓隽秀,细眉长目,高鼻薄唇,明明很是纤秀柔美的一张脸容,但那眉宇间却散发出一种不如忽视的凛冽摄人之气。

    那双幽深的眼睛煞是好看,深沉的目光似乎带着一种淡淡的忧伤。虽然他看上去很年轻,但是却有一种深刻的仿佛自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忧伤和寂寥。

    这个人……究竟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