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记得曾经交待过你们给我查一个人,结果怎么样了?”夜色愈发深浓,夙沙绯胭站在绣楼的屋顶上,问道。

    她的身后并肩站着四个身材娇俏玲珑的少女,皆是一袭玄色紧身装扮,衣角飘飘,如御风而行。

    “安陵烨,现年二十三岁,自幼聪颖,天赋过人,被整个家族寄与厚望。十三岁入太学,十六岁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进入中书省,是中书令伏大人最得意的门生。后官运亨通,一路青云直上,成了帝都无数少年子弟钦慕的对象。二十一岁辞官归家,因为安陵家家主老迈病弱,因此逐步接掌家族的各项事务和权利。”夜蓉就像背书一样,清晰流畅的报告。

    夙沙绯胭不由得定了定神,竟然是这样一个传奇的人物?二十一岁辞官之时,大约已经做到了有些人五六十岁还到不了的地步吧?

    “安陵烨其人温润清朗,谦谦君子形象深入人心,加之少年老成,沉稳持重,且容貌过人,才华横溢,风度翩翩,因此被称为帝都第一公子。”寒柏接着道。

    “但是这些都只是大家所看到的表象,这样的人,看上去几乎完美的无懈可击,但就是因为如此,我们反倒觉得有些蹊跷。”语琴继续。

    “可是我们真的没有办法找出来究竟哪里有蹊跷,因为这个人的一切似乎都是那么明朗,似乎看不出半点儿阴暗和隐秘。虽然……虽然他与主人的婚事曾经一度受人诟病,但是、但是他事后却在凤熙山麓建了观景亭并立了石碑,远眺山庄遗址,甚至泪洒当场……为此,人们又都觉得他并非有意……”醉蓝支支吾吾道。

    夙沙绯胭嘴角泛着意味深长的笑意,牙齿却差点把嘴唇咬穿。猫哭耗子假慈悲,可是上当的人居然这么多?

    想想还真是可笑,既然以为自己死了所以痛悔难过,立碑纪念,那么为何又在自己死而复生的消息广为流传之际却对夙沙家不闻不问呢?

    该死,她竟然在希冀着得到他的援手?

    她被自己这个潜意识里的想法吓了一跳,随即立刻冷静下来,夜风吹过,鬓角的发丝已被冷汗濡湿。

    她深吸了口气,在心里盘算着,照这样看来,这个安陵烨应该是个沽名钓誉的伪君子,既然自己此刻已经无路可走了,为何不试一试呢?

    虽然可能有些冒昧,但是如今为了救爹爹,什么都是值得的。

    何况,真正算起来,自己与那个人并没有见过面,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碍于夙沙绯胭这个身份而已。

    “安陵府的地图可以弄到吗?”夙沙绯胭突然问道。

    夜蓉道:“这个恐怕要麻烦风胡子前辈出手了,奴婢们的轻功可是不能和他相提并论的。”

    夙沙绯胭点了点头,道:“这也可以,你们之中谁比较博闻强记?”

    夜蓉望了眼最小的醉蓝道:“当然是小蓝了。”

    夙沙绯胭转过身对醉蓝道:“你和风老师一起去吧,不方便的时候可以由他出去巡视,将结果告诉你,你尽快帮我绘出安陵府的地图,还有,尽可能把安陵烨会出现的地方标记出来。”

    暗人有一个好处,那就是绝对服从主人的命令,无论你吩咐什么,他们几乎都会毫不犹豫的执行,而不是问东问西,犹豫斟酌等。

    拿到安陵府的地图后,夙沙绯胭几乎是连一口气都没有缓,直接就出发了。

    这个时候,她什么也不敢想,什么也不能想,因为只要她一用脑子就会想起来父亲已经去了几天,自然也会想起常管事所说的那个什么活阎罗的酷吏。

    安陵府的高墙厚重而雄伟,她站在墙下仰望着那从没试过的高度,不由得有些胆怯和心虚起来。但是这种念头转瞬即逝,她正式学轻功的时间并不长,要不是有自己专程寻找的功法秘籍以及爹爹传授的独门心法,恐怕到如今也才只是入门阶段。

    寻了一个偏僻人少之处,提气纵身一跃,堪堪落上了高墙,然后向下一俯视,竟是不由得一阵眼晕,因为就在这重围墙之内五六丈外还有一重更高的墙,而那里的情景因为距离的问题根本就看不到。

    但是转念又一想,到底不过是自家居住的府邸,又不是官衙或者皇宫,守卫肯定不会太过森严,自己只需要小心一些,自然就会没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