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以后的路,你可能会遇到更多为你指点迷津的人,为父毕竟只是个普通人,不能够帮到你什么!有的只是永远的祝福和支持!”夙沙渊鸿的声音渐渐变的清淡而恍惚。

    在同时,他的身躯开始如同水中倒影般晃动起了细细的波纹。

    “爹爹,您这就要走了吗?”夙沙绯胭忍不住喊道,想要伸手拉住他,怎奈全身僵硬麻木,根本连一根手指头都动不了,不错,此时此刻的意识是现在的,但身体却是很久以前那个介于生死边缘不能行动的自己。

    “为父也放不下你母亲,想要再看她一眼!绯儿,保重!以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你要好好活着,为父在九泉之下会看着你的!绯儿,夙沙就交给你了!”夙沙渊鸿的声音愈发飘渺而虚无,直至最终消失不见。

    顷刻间,夙沙绯胭只觉得心中胀满了无以言说无法疏解无可释怀的压抑、挣扎和剧痛。

    周遭的一切都开始变得模糊起来,空气窒闷而压抑,就连呼吸也开始变得无比困难起来。

    醒来的时候,耳畔回荡的是丝竹管弦和觥筹交错之声。

    夙沙绯胭有些恍惚,待得眼前景象渐渐清晰之后,她不由得吓了一跳。因为此刻她发现自己所处的竟然是一间狭小但却精致华美的女子香闺!柔滑的丝缎锦被,绣着暗花的云罗帘帐,对面圆窗下精致的莲花妆台上的梳妆镜中斜斜映照出几步开外的紫铜香炉和绣帘一角!

    她闭上眼睛,听到隐约的水流声,那么此刻她已经是在船上。

    外面的欢声笑语不住的传来,期间夹杂着莺声燕语,虽然不能亲眼所见,但是几乎可以想象出该是何等场景。

    她已不知道此刻是什么时候,只是觉得自己睡了好久好久,浑身的疲乏和倦怠消失了大半,只是感到肚子特别饿。

    就在这个当儿,她听到了自己的肚子咕咕叫的声音。

    “喂,你是不是醒了?”不一会儿,帘外传来一个小姑娘清脆的声音,接着一只白生生的小手递进了一个青花瓷小碟子,里面盛着色彩鲜艳、精美诱人的点心。

    “这个给你,我就不进去了,因为你的脸实在是太吓人了。”那小姑娘道。

    夙沙绯胭并未着恼,并未答话,坐起身来伸手接过,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但是甜腻的东西吃得太多终究只会更难受,正好看到那边有一只茶壶,走过去一摸是温凉的,当下不及多想,提起来就往嘴里灌。

    终于解了焦渴,抬起袖子擦拭嘴边的水渍时忽然感觉到一道目光,不由得吓了一跳,转过脸去看到一个颀长秀挺的身影倚在门口,正一手挑着帘子,勾着嘴角笑笑的望着她。

    那一刻周围似乎一下子就变得安静起来,船舱外的水流声、优雅轻婉的丝竹管弦以及欢歌笑语之声全都瞬间沉寂,而她眼前的锦绣帷幄也失去了色彩,唯有那倚帘而立眉眼含笑的耀眼笑颜!

    只一眼,夙沙绯胭就认出了此人。

    虽然只是萍水相逢,经年不见,再无交集,但是甫一相遇,她还是认出来了。

    “是你?”她有些震惊的问道。

    “这算是冤家路窄吧!”那锦衣华服通身贵气的俊美少年放下帘子双手抱臂走了进来,随意往那里一站,斜斜挑起眉梢上下打量着夙沙绯胭,笑着道:“许久不见,你的轻功练得如何?不会还是那么拿不出手,才会跌到河里吧?”

    夙沙绯胭先前累积起来的所有情绪瞬间全都消失,心头只余怒火,‘咚’的一声放下茶壶,恨恨道:“谁说我是跌进河里的?”

    “哈,难不成这样的天气你是跳到河里洗澡?看你这表情,应该不是了。那么,总不会是躺在水面上挺尸吧?这又不是中元节,吓坏了船上的佳人可就大大不妙了!”

    夙沙绯胭狠狠的吸了口气,没有作声。

    “我知道你不想遇到我,谁让你明明理直气壮却又说不过我只能白白受气呢?哈哈哈,我的朋友们都这样。对了,说起来,你的面具哪里去了?上回见到的时候还挺惊艳,黑夜里都闪闪发光,纯金的吧?你可真有钱啊,那得划多久的渡船啊?”那家伙不知死活的往前凑了凑道。

    明明长的那么俊美绝伦、颠倒众生,却偏偏生了副这么讨人厌的性情,夙沙绯胭忽然有种一拳打扁那张俊脸的冲动。

    但是转念又一想,自己何必多生事端?现在还是立刻脱身为好,不然再给他烦下去,恐怕什么事都没有做呢,自己先要神经错乱了。

    “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真以为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啊?”说罢倾身过去推窗子,正欲纵身跃出去之时,忽听那人高喊道:“哎呀,你怎么没穿衣服就往外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