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几日夙沙绯胭都躲在这密林中运功养伤,虽然没有得到解药,但是那日所中的毒烟却并没有大碍,或许这得益于父亲之前所传的独门心法吧,按照那种心法练习吐纳,身体便日渐好转。

    虽然表面上淡定安静,但想到母亲和妹妹还是心急如焚。

    这一日,她感觉到自己已经完全恢复了,终于瞅了个空只身离开,想要回府中去探望一下母亲和妹妹!

    对于夙沙雪柳,她并没有过多的好感,也没有所谓的骨肉亲情的牵绊,完全只是因为她是父亲的女儿。如果有能力,她或许会顾及那个妹妹的死活,但若是情况危急,那么即便是牺牲了夙沙雪柳,她也不会有任何的犹豫。

    可是母亲不同,此生的身体是她给的,她不仅是父亲最牵挂的人,也是她在如今的这个世上最不愿意舍弃的人!

    虽然没有机会将全城转遍,但是之前早就用地图研究的差不多了,只要可以确认自己所处的位置,那么想要到的地方,便已经不在话下了。

    夙沙府外面戒备森严,明显的已经由先前的家丁变成了全副武装的官兵!

    夙沙绯胭绕过正门,来到了最为偏僻的西北角。

    据她所知,那里是整个夙沙府布防中唯一的漏洞,虽然此刻她并不知道对手是不是已经考虑到了那个因素,但是她也不得不试一下。毕竟,那是唯一的机会。

    水下的潜流比她想象中的要激烈,但是一想到即将安全进入府中,她便不由得感觉到精力充沛。

    顺着那道暗流便可以潜入后院中的湖底,那里是她来到这个世间之后最先熟悉的地方。位于湖心的洗尘阁,曾经是她养伤的秘所。

    此时的功力自然今非昔比,否则她还真不敢冒险从水路潜入。

    终于上岸之后,浑身**的,为了避人耳目,她立刻躲入了湖边茂密的芦苇丛中,然后运功将身上的衣服烘干。

    整整一个下午,她都潜伏在逼仄幽暗的芦苇丛中。

    奇怪的是,一直到入夜,她始终没有听到任何响动,别说谈话声,就连脚步声都没有。虽然此处是禁地,较为偏远,但绝对不至于没有任何人涉足吧?

    夙沙绯胭的心不由得忐忑起来,此刻的府中会是什么样子呢?尸横遍地、血流成河?

    血腥的场面她早就司空见惯了,然而此刻仅仅只是想像一下,却让她心痛如绞,无以复加。

    这里是她曾经发誓毕生守护和效忠的地方,她是个杀手,只会毁灭不会建造,然而这一生所有的一切都要改写。她要重新来过,去做之前从没有做过的事!

    在夜色的掩映下,她跃出了芦苇丛,‘扑棱棱’之声不绝于耳,原本栖息在芦苇丛中的鸟儿受到了惊吓,瞬间闹腾起来。

    夙沙绯胭并没有理会,提气往前纵跃,这一带都是些园林花卉,而她身形迅疾,快如闪电,竟无人察觉。

    这一路的顺行无阻让她心生疑窦,但是念及母亲安危,便再也顾不上许多了。

    紫檀木雕花的大屏风之后是一道珠帘,将偌大的闺房隔成了里外两间。

    里间的地上铺着织花素丝地毯,,一张梨花木圆桌上面用青花瓷盘盛着时新鲜果品,旁边的托盘中放着一把紫砂壶并几个小茶碗!

    与妆台相对的窗下一张琉璃案上放着一只白瓷缸,里面插着几支莲花,碧绿的叶片,嫩红的花骨朵,虽然还处于含苞欲放,但是室内却已经漂浮着淡淡的荷香了。

    屋角的青铜香炉中香烟袅袅,一具古琴横置琴案间,有人素面朝天,发髻轻挽,安静的盘膝坐在琴案前,安然静坐于琴前,峨眉婉转,信手拈来。

    那人眸清若水,气态优雅,青白色的素袖上绣着疏淡的竹叶,宽大的袍袖中露出一双细柔纤长、雪白无瑕的玉手,十指纤纤,细如春葱,与那琴面上的冰弦交相辉映,更显的光润动人。

    夙沙绯胭静静的伏在屋顶俯瞰着室内的情景,那样安静柔美、如梦如幻的情景竟让她有些不忍心打搅。

    这样古典优雅的女人,恍如画中仙,却是她在这俗世凡尘中的母亲。像所有故事的里的母亲一样,她温婉、善良、美丽、优雅、冰雪聪慧、气质如兰。

    可是,她一直有一个预感,只要她一旦出现,这一切必将会发生巨大的改变!那样平静的表面下究竟掩藏着怎么样的秘密呢?若是她一直不出现,那么她是不是就可以永远像现在这样安静优雅的犹如一幅画?

    可是此刻近在咫尺,触手可及,她又如何能真的无动于衷?

    静候了良久,确定没有外人之后,夙沙绯胭从怀中取出了一方丝帕,从揭开的瓦缝中丢了下去。

    她自然是从来不用香囊罗帕这些东西的,此刻这帕子正是上回夙沙夫人去看望她时落下的。

    那放雪白的丝帕如同一片雪花般飘悠悠的坠下,最后堪堪落到了琴案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