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自然是从来不用香囊罗帕这些东西的,此刻这帕子正是上回夙沙夫人去看望她时落下的。

    那放雪白的丝帕如同一片雪花般飘悠悠的坠下,最后堪堪落到了琴案前。

    琴声渐缓,夙沙绯胭直起了身子,心想着此刻当她看到这方帕子,想必一定会明白她来了吧!

    可是,就在夙沙绯胭以为琴声会停下来的时候,乐声却陡然急转,变得铿锵凌厉起来,其声悲怆有力,犹如金戈铁马……

    对于古琴几乎一无所知,只除了一首,那就是《十面埋伏》。

    毕竟,那样的乐声,一辈子只要听过一遍,再听第二遍的时候就一定会想起来。何况,她听过不仅仅是一两次。当年,主人附庸风雅,闲来总喜欢弄些琴棋书画诗酒茶的东西。

    她对于那些在关键时刻不能救命的东西从来不感兴趣,再独特的乐声对她来说都是一个调子,除了那曲《十面埋伏》。

    即便此刻夫人弹奏的并非《十面埋伏》,但是意思应该也差不多吧!

    她是在警告自己此处危险快点离开吧,看到帕子的时候她一定是分了神,所以琴声有那么一瞬间的停顿,但是为了显得不那么明显,所以她故意将调子放缓了!

    她不懂音乐,但是用心听的时候,却是可以感觉到弹奏者的心境的。

    几乎就在同时,只听的‘嗖嗖’之声不绝于耳,夙沙绯胭飞身躲过黑暗中射过来的箭矢,这才发觉自己已经被包围了,周围的屋顶上数十盏灯笼齐齐亮了,将她团团围在了核心。

    “妖女,你已经被包围了,快些束手就擒吧!”暗夜里有人朝她喊话。

    夙沙绯胭冷笑着道:“这一辈子我都不知道什么叫做束手就擒,如果阁下愿意,何不示范一下?”一边说着话,一边分身躲过各处的袭击,两手不断接住暗器和箭矢,奋力朝外掷去。

    暗夜里传来的惨叫声此起彼伏,她却是丝毫没有得意或者高兴的机会,一直在屏气凝神、听风辨形。

    “夙沙妖女竟敢如此张狂,今日就让你见识见识我们国师府的厉害!看看我们是如何降妖除魔的!”那个声音里显然有了怒气!

    国师府?看来四大影婢果然没有猜错。

    夙沙绯胭纵跃而起,手中握着一把刚接住的羽箭,朝着那发声之处狠狠掼去!

    只听的破空之声,她心头不由得一阵欣喜,然而下一个瞬间,只听的风声呼啸,继而一股强大的力道朝她袭来,她不由得一惊,竟然闪避不开,‘哧’的一声,那一箭深深的扎入了肩背上,她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咬牙忍住了差点出口的痛呼。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还算公平吧!”那声音带着几分嘲讽道。

    夙沙绯胭此刻已经惊觉,人群中有高手环伺,所以不敢再掉以轻心。其实在出发之前,她就已经考虑到这可能会是一个圈套,但是无论如何,她不能将母亲的安危弃之不顾。

    如今既然已经到了,又怎么能一直被困在屋顶上不得脱身呢?

    当下不再多想,提气纵跃,手中的飞箭如电般激射出去,生生破开了一条缝,从中闯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