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夙沙绯胭警惕的望着他,道:“你好像比女人还要罗嗦。

    “凤魂血玉!”安平季连并不动怒,含笑说出了四个字。

    夙沙绯胭猛地一震,泠然道:“你说什么?”

    夙沙夫人愣了一下,有些困惑道:“凤魂血玉?是什么东西?”

    安平季连道:“这个世上,没有人比夙沙小姐更清楚了吧!”

    夙沙绯胭心头很是震惊,这个世上,居然还有外人也知道凤魂血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她一直以为只有夙沙家的人才会知道。现在却连四大家族的人都已经有所耳闻了,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无稽之谈,我对珠宝并没有研究,又如何知道你所说的那个什么玉呢?”夙沙绯胭不置可否道。

    “哈哈哈……大小姐还真是泰山崩于眼前而色不变,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跟我打哈哈?传说中夙沙家族是神灵最为眷顾的部族,历代受到火凤的庇佑和守护,千年前众神归位,火凤遁去,曾留下代表神喻的信物凤魂血玉。这是夙沙家世代相传的秘密,作为众所周知的家族新一代继承人,大小姐却矢口否认,这一点似乎与你的身份有所不符啊?”安平季连深深的望着她,不置可否道。

    夙沙绯胭倒是一愣,没想到他竟是如此的伶牙俐齿。

    “夙沙家主的身份,还轮不到你一个外族人来质疑。”她冷冷一笑,道:“不过安平公子若是有心投奔我夙沙家族,以你这样的人才,我倒是非常欢迎的。”

    安平季连原本淡定自若的神情不由得变了一下,社情有些僵硬,继而很快恢复如常,笑着道:“俗话说,有奶便是娘,可惜你们一个没落的家族,对我来说又有什么吸引力呢?好了,言归正传吧,大小姐,这个世间,恐怕没有人比您更清楚的知道凤魂血玉的存在了吧!”

    夙沙绯胭冷冷道:“是吗?那我就告诉你,这个世间根本就没有什么凤魂血玉,至少,我从来没有见过!”

    安平季连微微一笑,缓缓踱了几步,走到了夙沙夫人和夙沙雪柳的身边,背着手端详着笼子里做困兽状的绯胭,缓缓道:“或许你的确是没有见过,但是却有很多人已经见过了。”

    顿了顿,他的眼神瞟了瞟身边的两人,夙沙夫人立刻警惕的拉着夙沙雪柳往旁边让了一下。

    “因为这个世间,人唯独见不到的就是自己。”安平季连转过头望着铁笼中夙沙绯胭面具下看不清楚表情的脸容,挑眉笑道:“是不是,大小姐?”

    “什么意思?他在说什么呢?”一边的夙沙雪柳一头雾水,不由得望向了夙沙夫人,道:“娘,他这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一点儿也听不懂?”

    夙沙夫人则变色微变,眸子里满是惊愕和不可思议。

    “我想,没有人比大小姐更清楚我在说什么了吧?”安平季连目光渐渐变得咄咄逼人起来,直视着夙沙绯胭,一字一句道:“我知道你的心里此刻一定很震惊,还在琢磨着我到底知道多少。不妨告诉你,我知道的远远比你想象中的要多。所以,别想在我面前刷什么把戏!”

    夙沙绯胭忽然忍不住大声笑了起来,道:“想要试探我吗?哈哈哈,没那么容易。你都知道些什么?倒是说说看,能否令我心服口服。”

    安平季连脸色变得凝重起来,扫了一眼当场,看到并没有多余人存在,这才朗声道:“凤魂血玉之所以已经不见了,那是因为它早已转世为人。而那个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他霍地抬手指着夙沙绯胭道:“这个人不是别人,就夙沙家的大小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