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平季连脸色变得凝重起来,扫了一眼当场,看到并没有多余人存在,这才朗声道:“凤魂血玉之所以已经不见了,那是因为它早已转世为人。而那个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他霍地抬手指着夙沙绯胭道:“这个人不是别人,就夙沙家的大小姐!”

    话音刚落,不仅夙沙绯胭,就连夙沙夫人和夙沙雪柳都是浑身一震,不可思议的面面相觑。

    “天啊,真的是这样的吗?”夙沙夫人忽然惊叹了一声,脸上现出惊愕、激动和欣喜交加的神情。

    而夙沙雪柳明显的小脸苍白,眸色也冷了下去。

    夙沙绯胭虽然已经冷静下来了,大师依然无法抹去内心的震撼和惊愕。这个安平季连究竟是什么人?

    她一直以为这个世上真正知道自己的身份的只有父亲一个人,可是如今却才得知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竟然也知道这个秘密,不由得有些手足无措起来。

    看来,这个人没有那么好糊弄。

    吸了口气,夙沙绯胭挺起胸膛冷冷望着欣赏她眼神变化的安平季连,道:“既然你也知道了,那么我也就不瞒了。转世这样诡异离奇的事我是没有见过,只是听说而已。那么,你又如何确认那个人就是我呢?”

    安平季连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这个,应该归功于令妹二小姐!”他转过头望向脸色大变的夙沙雪柳,笑笑道:“是不是啊,二小姐?”

    夙沙雪柳猛地一震,跌跌撞撞的后退了几步,颤声道:“你……你在说什么?”

    夙沙夫人面上浮现出了几分愤怒之色,道:“无耻小儿,竟然在这样的时刻挑拨离间?”

    夙沙绯胭不可思议的望向了夙沙雪柳,忽然觉得有些喘不过气来,但是同时,心底深处却似乎爬出了一条细细的线,蜿蜒曲折,将心头那些散珠般的困惑一点点的穿了起来……

    “呵呵呵,夫人心地仁厚,即便是待庶出的养女也能和亲生女儿一样一视同仁,的确令人佩服。但是,大小姐出嫁前夕突然恶疾以及凤熙山庄的烈火,您当真就没有怀疑过家里出现内鬼了吗?”安平季连负手缓缓踱着,一边饶有兴趣的欣赏着夙沙夫人茫然而震惊的神色。

    “我没有,娘,您要相信我,我什么也没有做,我真的从来没有做过任何伤害姐姐的事……”夙沙雪柳几乎条件反射般的尖叫道,一边跑过来紧紧的拽住了夙沙夫人的手,原本如同盛放着火焰的美眸此刻只有惊骇和恐惧。

    夙沙夫人神情有些恍惚的望了她几眼,又转向了铁笼中的夙沙绯胭。忽然间神情变得悲切起来,潸然泪下,道:“雪儿是我一手带大的,我不相信她真的会有如此恶毒的用心。”

    夙沙雪柳不由得满脸激喜,大声道:“听到了吗?我娘相信我,我娘相信我呢!哈哈,你别想血口喷人……”

    安平季连淡淡一笑,道:“夙沙家族虽然已经落败,但是外人想要渗透进去,还是没那么容易的。想要在大小姐的饭食里下药,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些先不说,凤熙山庄的暗哨和布防,要是没有人泄露的话,外人又岂能那么容易的攻如并且控制住大局?而夙沙小姐闺房中的阵法,可是足足布置了六个时辰,若是没有里应外合,难道你们家的守卫都是死人吗?这个世间,又有什么火能够将世间万物皆化作尘埃呢?”

    夙沙绯胭的双手不由得握紧了冷硬的铁栅栏,这一刻,她忽然觉得心头好像又沸腾了起来,一股灼烈的火热感从血管里涌出,渐渐蔓延到了四肢百骸。

    “你胡说……你胡说,我根本就没有……我没有……”夙沙雪柳嘶声叫道,忽然疯了一般的扑了过去,尖叫道:“有本事拿出证据来,别在这里信口雌黄,污蔑我的清白……啊!”

    她忽然一声惨叫,只听的‘咔嚓’一声,握着匕首的手腕竟然被看上去文弱温雅的安平季连握住,生生扭断了。她整个人都痛的抽搐起来,继而被猛地一甩,败絮般跌落在一边的地上。

    “雪儿、雪儿……”夙沙夫人惊呼一声扑过去扶住了她,满脸的焦急和关切,道:“雪儿,你没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