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夙沙绯胭那一掌虽然打中了夙沙雪柳,但却并没有觉得愧悔或是自责,反而感到一种发自内心的快意。

    难道,这就是报仇的感觉吗?她所受到的烈火焚身之苦和痛苦绝望,这辈子都不可能真的忘记。

    难怪从第一面开始,她就一直觉得夙沙雪柳有些不对劲,可毕竟是妹妹,她也并未伤心。原来,这所有的一切,都和她脱不了干系!可是,她有些不明白,为何母亲会对她那么在乎?

    “你放开我娘!”她猛地站定,冷冷道。

    “来人!”安平季连忽然出声唤道。

    只听的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随即便是弓弦拉开的声音。

    夙沙绯胭闭了闭眼静,这一瞬间,她几乎可以想象出周围已经被弓弩手包围的情景。

    “或许,以夙沙小姐的身手可以闯出去,但是,你又如何带着夫人全身而退呢?若是自己走掉了,那么此番冒着生命危险的行径就变成了一场笑话。”安平季连一边制住夙沙夫人,一边气定神闲的说道。

    夙沙绯胭咬了咬唇,按耐住心头的愤怒,眸子里仿佛要喷出火了。但是这样的情况下她却又丝毫也不敢动弹,生怕夙沙夫人会收到伤害。而且,黑暗中埋伏的弓弩手更是让她投鼠忌器。

    “你既然知道我的身世,那么想必你也该明白我的力量还没有觉醒,而你今天若是动了我母亲一根汗毛,他日我定当不会放过你,包括你们安平家族!”此时此刻,她无计可施之下只得用言语威慑,但是却收效甚微。

    安平季连先是愣了一下,继而忍不住笑了起来,手上忽地用力,夙沙夫人面上不由得泛出难受的神色来。

    “以后的事,谁又说的上来呢?凤魂血玉的力量自然不可小觑,但是此刻的情形,我为刀俎你为鱼肉,大小姐觉得我会给你东山再起的机会吗?”他笑吟吟道。

    夙沙绯胭负手而立,虽然处于下风,但却给人一种傲骨铮铮、不怒自威的感觉。

    见她不为所动,安平季连微微沉吟,忽地明白过来,挑眉道:“你这是在拖延时间?”

    夙沙绯胭忽地笑了起来,道:“你才发现啊?可惜……已经晚了!”

    了字刚一出口,就听的‘咚咚’的闷响不绝于耳,埋伏在暗处的弓弩手竟然接二连三的扑倒在地。与此同时,夙沙绯胭飞身而起,扑向安平季连。

    背后劲风袭来,安平季连身形一旋,带着夙沙夫人躲开了背后的袭击,他的身形堪堪停止在夙沙绯胭扑过来的位置。然而就在夙沙绯胭几乎要将夙沙夫人夺走之时,却见‘唰’的一道寒光闪过,安平季连袖中吐出一尺长的短剑,冰冷的剑锋已经贴在了夙沙夫人的喉管处。

    于是,夙沙绯胭的手堪堪停住了,怒目瞪视着一脸狡猾笑意的安平季连。

    “你的速度倒是挺快,可惜,却在我的计算之内。”冰冷的寒刃映着夙沙夫人纤细脖颈上的雪白肌肤,那突突跳动的动脉在利刃之下显得脆弱的不堪一击。

    夙沙绯胭的心揪成了一团,咬着牙后退了一步,冷冷道:“现在形势已变,你应该考虑自己的处境了吧?放了我娘,我可以让你全身而退,否则……”

    “否则如何?玉石俱焚吗?”安平季连有些无所谓的挑了挑眉毛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