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吧,你究竟想怎么样?”夙沙绯胭握紧了双拳,冷冷道。

    “凤魂血玉,我的初衷并没有变。”安平季连道。

    “呵,我明白了,就是用我来交换我娘,是不是?”夙沙绯胭冷笑道。

    “是,也不是!”安平季连缓缓道。“你终究只是个转世,有自己的思想和信仰,我们要的是死物。哦,对了,说起来,想必还是要借助禁咒的力量,将你逼回原型。”

    夙沙绯胭不由得惊颤了一下,潜意识里似乎又想起了那烈火熊熊的灼烧痛感,似乎连灵魂都要融化了。

    “休想!”因为惊骇和恐惧一直处于茫然状态的夙沙夫人像是忽然清醒过来一般,牙关打战,颤声道。

    她原本柔和的如同一汪春水般的美眸中忽地泛出凌厉和坚毅的光芒,夙沙绯胭不由得一愣,那一瞬间,脑海中陡然泛起了一个念头,她不由得惊呼道:“娘,不要……”

    话音未落,就见一道血光飞溅而起,四处喷射。

    她感到眼前忽地一片血红,脖子上和手背上泛起了温热的触感。

    “娘?”萎顿在墙角的夙沙雪柳忽地惊叫一声,一边哭喊一边挣扎着朝这边爬过来。

    夙沙绯胭忽然忍不住颤抖了起来,不可思议的看着夙沙夫人的身体缓缓的自安平季连臂弯里滑落。

    她还没来得及惊呼出声,隐藏在暗处的四大影婢已经出手了。她们四个人的武功并没有多么厉害,然而一旦四人同时出手,却有着非同小可的威力。

    安平季连不敢轻敌,随手放下已经没有了利用价值的夙沙夫人,转身奋力迎战!

    “娘!”夙沙绯胭疾掠过去,将瘫倒在地的夙沙夫人搂了起来,颈上的动脉已经破损,大量的鲜血激射之后还是往外汹涌奔流,胸前素色的衣襟已经被鲜血染红了。

    夙沙绯胭心惊胆颤,脸色瞬间煞白,吸了口气唤道:“娘、娘、娘……”

    夙沙夫人脸色惨白的像是一张纸,嘴唇哆嗦着,困顿的眼皮奋力抬起了一点,哑声道:“绯儿……”似乎想要说什么,却不由得顿住了,眼神望向了别处。

    夙沙绯胭有些诧异的侧头,看到夙沙雪柳满身是血、头发凌乱的夙沙雪柳爬了过来,满面泪痕的望着奄奄一息的夙沙夫人。

    “雪儿……”夙沙夫人喘了口气,挣扎着握住了她的手,眼神中满是怜爱和悲悯。

    夙沙绯胭有些怔忪的望着她们,突然感到不知所措起来。

    就在这时,她感到夙沙夫人温凉的手握住了她,不由得垂眸望去,看到她眼中的悲凉和哀恳时心头像是被虫子啃噬了一般痛楚难耐起来。

    不用夙沙夫人开口,她已经可以猜到她想说什么。

    “绯儿……拜托……”夙沙夫人哀恳的眼神望着她,又望了望一边的夙沙雪柳,喘着气道:“原谅雪儿,你们是姐妹……”

    “娘,可是她怎么害我的你不知道吗?”夙沙绯胭忍不住大声道。

    她的心里又岂会没有悲愤和不甘?无论之前两人关系如何,但是那么陷害她就绝不可饶恕。妹妹又如何?她从来就不是善良多情的人。

    然而此刻她最敬重最爱戴最想保护的人却要求她原谅自己的仇人,她如何能够继续平静?

    “娘,难道您不怪我吗?”一边的夙沙雪柳泪落如雨,哽咽着握住她的手贴住了面颊。

    夙沙夫人缓缓的摇头,用低弱的声音道:“对你们……我一视同仁,虽然你做错了事,但毕竟也是我的孩子。”

    夙沙雪柳再也忍不住伏倒在地,失声痛哭起来。

    说到底,她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不外乎就是一个嫉妒而已。

    她本是庶出,即便幼年生母早逝过继给了夫人,但依旧改变不了庶出的事实。或许,如果没有嫡长女的话,一切会不一样呢!

    夙沙绯胭拥有的,她一样都不少,甚至她一向在心里瞧不起懦弱柔顺的长姐。然而为了讨父母欢心,不得不对其虚与委蛇,做出一副姐妹情深的样子来。

    或许最开始的几年,因为心中不甘,加上身边之人的撺掇,对长房夫人心存芥蒂,然而之后相处多年,那个女人给她的关爱和重视已经渐渐让她心底的仇恨和不甘落与下风了。

    她并不是贪图名利虚荣的人,她要的只是唯一的关注。然而因为有了夙沙绯胭,就注定她只能落与下风。

    在父母的心中,她的位置永远无法和长姐相提并论。最开始她一直以为是因为出身,所以在心底抱怨了很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