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大影婢虽然使尽了全力,然而却渐渐处于下风了。

    夙沙绯胭来不及敷药包扎,随手封住了几处大穴,用腰带紧紧的缠住伤口,随后加入了战斗。

    “主人,我们快撤!”夜蓉的声音传了过来。

    “这边顶不住了,援兵已到。”另一面醉蓝的声音带着几分急迫传了过来。

    夙沙绯胭忍住满身的伤痛,大声道:“你们不用管我,保护好自己。”

    黑暗中伏兵已至,正当夙沙绯胭暗暗叫苦的时候,却听一个熟悉的声音道:“大小姐快走,这里交给小老儿了!”

    夙沙绯胭心头一喜,忙道:“多谢风老师。”

    这些日子,风胡子一直都在府上,只是甚少露面。此时此刻突然出现,实在是雪中送炭。

    虽说世态炎凉,但是对于此人,夙沙绯胭却是不由得满心感激。

    正当她准备过去支援四大影婢之时,忽然听到了醉蓝的惨叫声,她不由得心头一凛,循声望去。

    檐下的灯笼在院中投下了清淡的光辉,她看到夜蓉纵身过去扶住了摇摇欲坠的醉蓝。

    而安平季连却似乎毫发无损,双掌闪电般不住的击出,眼看着她们已经有些体力不支了,夙沙绯胭的心脏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上,惊呼一声用尽全力掠了出去,然而却已经晚了一步,眼睁睁看着语琴和寒柏强身而出为了护住保护醉蓝的夜蓉而生生被掌力震飞,狂吐鲜血。

    这个世界上,再没有比心意相通更快的东西了吧?即便是她轻功再好,即便是此刻她并没有受伤,然而又如何能敌的过其余两人的心有灵犀呢?她们四人气息相合,心意相通,所以就连心念都是不需要语言传递的吧?

    夙沙绯胭抢身过去扶起了手边的语琴,却见她小脸惨白,气若游丝,不由得心头大惊,忙唤道:“语琴,语琴……”

    “主人,快走……”语琴缓缓睁开了眼睛,挣扎着说道,随后头一歪,软倒在她的臂弯里再也没有了声息。夙沙绯胭颤抖着手轻轻一试,这才发现已经没有了呼吸。

    一转头看到厅中夙沙夫人的尸体,不由得满心悲怆。耳畔传来外围的厮杀声,她不由得精神为之一振,风胡子还在奋战,四大影婢已失去其一,她不可以再多做逗留,否则损伤只会更惨重。

    当下不及细想,忍住伤口处的疼痛,起身加入了战团。

    心中好像燃烧着一团火,只想着拼命发泄,渐渐的竟然忘记了创痛。然而就在这样危难的时刻,她的脑海中却是思绪纷乱,不住的回想起那次拜会夙沙夫人的情景:

    “可是我明明知道,绯儿是最娇弱温和的人,为何会一夕之间有了这么大的改变呢?”

    她抬起头凝望着夙沙绯胭的眼睛,仔细的审视着,像是在寻找什么,又像是在确认着什么。

    她忽然有些不自然起来,下意识的躲开了她的视线。

    就在这时候,夙沙夫人忽然缓缓靠了过来,在她的耳畔轻声说了一句话。

    她说,我知道你不是绯儿,但我还会把你当成我的女儿,因为你传承了她的生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