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这时候,夙沙夫人忽然缓缓靠了过来,在她的耳畔轻声说了一句话。

    她说,我知道你不是绯儿,但我还会把你当成我的女儿,因为你传承了她的生命!

    那句话当时让她着实震惊了,事后她即便是有时间也很少再去看望夙沙夫人,曾经一度对她耿耿于怀,觉得她一定是城府极深隐藏在深宅大院中的神秘存在。

    但是经过之后的慢慢观察,那个女人却用她春风化雨般的温柔和亲切溶化了她心底的芥蒂。

    并且她也如同自己所说的那样,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过对她身份的怀疑。

    她不知道夙沙夫人是怎么看出来的,难道真的仅仅凭着一个母亲对子女的熟悉感觉吗?

    可是这个当儿,已经由不得她多想了。

    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察觉到她们已经逃出了府邸。

    毕竟,在夙沙府,她们还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或许,这要归功于夙沙府邸层层叠叠的迷宫式建筑吧!

    暗夜里,忽然想起了阵阵马蹄声。

    “堂姐!”有人勒马止步,跳落马背。

    “你是……”夙沙绯胭扶着重伤的寒柏,有些惊愕的开口道:“文轩?”

    “我在这里!”后面的马背上跳下一个少年,道:“那是浩然哥!”

    “表姐,爹爹和五叔命我们俩偷偷再此接应您,只要您能逃出来,就立刻骑马离开!~”夙沙浩然并没有因为被认错而不高兴,压低声音道。

    夙沙绯胭心头涌起一种说不出的感受,她是怎么都不会想到关键时刻夙沙渊临竟然会伸出援手,或许这就是那些大家族的使命感吧?

    所谓的兄弟阎墙外御无侮吧?

    “三叔和五叔没事吧?”她不由得问道。

    “家里的人都被软禁起来了,目前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您是未来的家主,所以一定要逃出去。”夙沙浩然道。

    夙沙绯胭点了点头,转身望了眼身后漆黑的厚重院墙,咬了咬牙道:“你们回去吧,总有一天,我会回来救你们的。”

    “堂姐保重!”夙沙文轩拉着夙沙浩然转身急急奔走了。

    夙沙绯胭忙将寒柏扶上了马,然后自己坐在了后面。而夜蓉也已经将醉蓝扶上了马背。

    “主人,我们现在去哪里?”夜蓉跳上马背,声音里第一次出现了几分迷惘和彷徨。

    夙沙绯胭决然道:“离开这里,越远越好,如果天亮前可以到城门口,或许有机会出城。”

    “是!”夜蓉领命道。

    “快,围起来!”就在这时,忽然看到院墙外亮起了一排火把,一对兵甲鲜明的侍卫已经冲了出来。

    夙沙绯胭不由得大惊,忙道:“快走!”一抖缰绳,骏马放开四蹄朝前奔去。

    身后是穷追不舍的兵士,她的怀里紧紧抱着重伤昏迷的寒柏,两腿用力夹着马腹,生怕两人会随着马背的颠簸而跌落下去。

    这个时候,要是说她不会骑马,恐怕连自己都不会相信的。

    但是有些事情想来应该算是本能吧!毕竟,在生死关头,谁都有可能会被激发潜能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