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匹浑身是血的骏马一前一后分别驮着两名女子,冲破黎明前前的浓雾,如飞一般从远处狂奔而来,而她们的身后蹄声狂乱,一队黑衣人紧追不舍。

    当先马背上的女子一袭烈烈红装,一片金叶状的面罩覆住了容颜,只见衣衫褴褛、长发披散、满身血污,紧紧抓着马缰的双手已经鲜血淋漓,但却丝毫没有放松的样子。

    在这样狼狈惨烈的状况下,面具下的双眸却是冷冽而清醒的。

    靠在她怀中的一个玄衣少女面如金纸、唇色发紫,嘴角的血迹已经干涸。

    眼看着就要讲追兵甩远了,却听到风声呼啸,锐利的破空之声从身后传来。

    “小心!”夙沙绯胭不由得喊道,随后一手放开,自身后接住了射过来几枝羽箭。一面伏低身子,躲开了其后不断的袭击。

    只听的后面夜蓉一声低呼,想必是被射中了。夙沙绯胭根本无暇回头查看,只是拼了命的催马往前赶。这个时候,只有速度才可以与敌人拉开距离,只有距离越远,才会有越大的逃生希望。

    但是经过一夜的激战以及重重打击,夙沙绯胭体内的潜能几乎用尽,此刻只觉得眩晕感一阵又一阵袭来,她眼前有些发黑,几乎都无法分清状况,只是用了本能发疯的催马向前,直到胯下的骏马再也没有了力气悲鸣着扑倒之时她咬牙把身体灵魂里最后一分气力使出来抱着怀里的寒柏掠下了马背,朝着道路边的林子里摔去!

    林间光线昏暗,她不敢停滞,爬起来将寒柏扶起,轻声道:“寒柏,你没事吧?”然而怀中的人却不见应答,她不由得心头一惊,几乎不可置信,她保护了一路的少女,早就已经没有了生命的迹象!

    这一刻,她忽然想笑,原来,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她注定认识的死人都是比活人多!

    刚才拼命奔逃,竟然与后面的夜蓉失散了,此刻却不知道她们到了何处?她有心想要出去寻找,但是身体却似乎耗尽了所有的气力,就连抬一根手指的力气似乎都没有了。

    她瘫倒在松软的泥土里,四肢百骸都是剧痛难耐,然而痛极之后却是麻木,虽然身体极度的困倦,但是她的思维却是无比清醒。

    她能感觉到手背下潮湿的泥土中爬来爬去的小虫子,也能闻到草木的清香!脸颊上时不时还会被枝叶间坠下的露水打湿……

    在她的身畔,静静的躺着失去了生命的寒柏。

    四大影婢,一夜之间折损一半!

    然而最为可悲的是,夙沙绯胭发现自己对于她们四人竟然并没有刻骨铭心的那种印象。甚至在闭上眼睛之后,浮现在脑海里的面容都是别无二致,比起最初,辨认她们身份的象征由腰间的玉环变成了一种熟悉的感觉。

    即便是闭上眼睛,只要她们中任何一个人走到她身边,她就可以立刻叫出名字来!但是她却无法在心头清晰的勾勒出一个准确的形象!

    相识以来,从未想过有一日会有这样的生离死别。或许自私点说,她从来没有将她们四人看成是无比重要的人,比如父亲和母亲!

    然而此刻失去了的时候,她却忽然感觉心头是那么的悲伤和痛苦。

    在前世,她是从来不会遇到这样真正不为利益不为所图而完全忠心与她,一切为她着想,完全听命与她的人。她也从未强求或者奢望过。所以,从一开始,便只是顺理成章的将她们当成了应该属于自己的吧!

    对不起,语琴!对不起,寒柏!

    她缓缓闭上了眼睛,意识消失之前,轻轻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