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出乎她的意料,夏凌煊向来带着三分嘲讽的面上竟然没有多余的打趣神情,而是泛起了一抹少见的古怪神情,就连声音也变得温柔起来:“绯胭?多美的名字呀!为什么要改呢?我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听过这么美得名字呢!好了,就用这个作为交换吧!”

    夙沙绯胭平生第一次竟然感觉到了些许局促和慌乱,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害羞吧?她自然不愿意承认自己竟然有这样的情绪,于是立刻将思绪隐藏,生怕被瞧出来。

    “这样……你会不会有点吃亏?”夙沙绯胭有些不解道。

    夏凌煊暖暖的一笑,道:“是否吃亏,我心里比谁都清楚。”

    夙沙绯胭垂下眼睛,望着手背上透明的水痕滑落,在指尖凝成了一颗水珠。

    “你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并且恰到好处的救了我?”夙沙绯胭依旧低着头,凝视着指尖那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坠落,而她的声音也渐渐凝结了起来。

    夏凌煊没有说话,而是微微抬眸望着她。

    夙沙绯胭没有戴面具,虽然面颊上原本可怖恶心的紫红伤疤已经褪去了许多,但是依旧无法看出原本的真容。但是比起以前,脸型的轮廓更加清晰起来,在这样惨败的脸容上,莹白的下巴和璀璨的黑眸更显出一种夺目的美。

    “你在怀疑什么?”夏凌煊嘴角噙着淡淡的笑意,望着她道。

    夙沙绯胭皱着眉,道:“难道不值得怀疑吗?且不说那次我想要救我爹,而你突然出现阻止了我并且之后帮了我。就说这次,你怎么会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呢?那会儿我是真的真的一点儿力气都没有了……对了,”她忽然想起来,醒来后一直就想问,但总是忘记。

    “我背的那个女孩子呢?”她有些焦急的环顾四周道。

    夏凌煊微微笑着道:“我如果说是恰好呢,你信不?”

    夙沙绯胭摇头道:“你以为我是三岁孩子吗?”

    “既然不信,又何必问呢?不过我倒是很诧异,生死关头,你居然还能背着死去的部下不离不弃,这点儿本公子可是非常佩服的。讲义气的人我见得多了,但是如此重情义的女子,却还是第一次见到。”夏凌煊眉眼间流露出几分赞许道。

    夙沙绯胭冷笑了一下,道:“我想你是误会了,我并非什么重情重义之人,无论做什么,都是有考量的。对我好的人,真正为我的人,即便是毫不相关我都不会弃之不顾。可要是害我的伤我的,即便是骨肉至亲,我也绝对不会手软。”

    说着话的时候,原本波光潋滟的眼神似乎一下子凝结成了深蓝色的寒冰。那眸光也变得如同冰渣子一般刺目。

    夏凌煊闲闲的抱着手臂,并没有被她周身忽然散发出来的气势所震慑,反而有几分欣赏的样子,道:“男儿心如铁,你倒是错生了女儿身!”

    夙沙绯胭垂下眸子,咬着唇没有再说话。

    静默了一会儿,夏凌煊长身而起,道:“无论你对我有多么大的疑惑还是敌意,现在都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

    他语气里难得的凝重让夙沙绯胭不由得也站了起来,抬起头望着他。

    “你不用问我是谁,我们虽然算不上交情深厚,但也不算是萍水相逢。我帮你这几次虽然得心应手,却也是尽了全力。”

    他望向夙沙绯胭,看到她眸中泛起的困惑和不解,忍不住叹了口气,带着几分悲悯道:“小姑娘啊,我怎么觉得直到此刻你都没有真正认识到情势的严重。我也不知道出手救你是对是错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