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夙沙绯胭刚一确定方位,就立刻腾身而起,这一跃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身形尚未落下就觉得双腿有些发软。

    而那三道同时发出的羽箭已经深深的没入了坚硬的山壁上,夙沙绯胭落下之际却又听到破空之声,心头又惊又恼,来不及反应,足尖下落之时点在那钉在山壁上的箭身之上,顺势再次跃起,翻身朝着旁边的巨树之上落去!

    她的脚尖刚一触及树枝,就听‘咔嚓’一声,她所立足的巨树竟然从中折断,带着巨大的冲击力蒲扇一般呼啸着倒了下去。夙沙绯胭一下子慌了神,被那股子力道甩落,百忙之中随手抓住了一根藤条,就在这时候,她看到一个身形如山的魁梧汉子出现在了对面的山坳前,手持一把巨大的铁胎弓,带着一种猎人特有的神情遥遥望着她。

    夙沙绯胭此刻身形悬空,根本就没有着力点,她静静的悬在那里,一动也不敢动。因为对面那个人已经扣紧了弓弦,冷锐的箭尖在阳光下闪烁着逼人的冷光,堪堪对准了她。

    她知道,自己只要一动,那人就会毫不犹豫的放箭。而她此刻别说攻击,就连躲开的把握也没有一成。

    从刚才的情况可以看出,那人不仅箭法超群,而且内力及其深厚。否则怎么可能隔着那么远的距离射过来却又带着如此澎湃的力量呢?

    两只手抓紧了藤条,手心已经被勒出了血痕,因为紧张而渗出的汗水蛰的伤口钻心似的疼,她几乎忍不住想要放开。

    这一天来连续遭遇两场劫杀,直到此刻她都有些不能完全反应过来。然而生命危在旦夕,却是容不得半分犹豫!

    就在这一瞬间,劲风袭来,她猛地一惊,抬头看到对面那巨人并没有放箭,不由得后背一寒,冷汗湿透了重衣。

    原来在这里伏击她的还有别人,可是她却丝毫没有感觉到,是自己变得迟钝了,还是对手的确有分量?

    间不容发,她奋起全身力量,纵身跃起,脚尖在树干上点过。与此同时,那边的铁箭呼啸着破空而来,虽然她已经用尽了全力,躲过了背后的袭击,却终究没能躲开那一箭,小腿处被箭尖划破,鲜血立刻喷涌出来,整个人也无力的跌落下地。

    “妖女,哪里逃?”只听的一声呼喝,就见三名白袍人从树上飞身掠下,手中的鞭子挥舞着朝夙沙绯胭招呼过去。

    夙沙绯胭手中兀自拽着半截藤条,当下顺势一滚,尽量往林子深处跑去,想要远离那个射手,她手中的藤条当作软鞭拼命横扫着去还击。

    即便她用尽了全力,却终究不得章法,不到一个回合,手中的藤条就与对方的鞭子纠葛在了一起。

    就在这个当口,她忽然灵机一动,不顾伤腿,强行掠起,手中的藤条灵蛇一般回环萦绕,竟是将其中一人的腿脚捆住了。

    “这妖女好生狡猾,大家一定要小心。”对方大怒,一边手忙脚乱一边提醒同伴注意。

    而夙沙绯胭就在这个当儿趁机冲向了林子深处,深一脚浅一脚的奔逃。

    每喘一口气,她就觉得小腿处的血液流出了一分。

    身后追兵在即,她拼了命的往前狂奔,几乎来不及看清面前的障碍物,然而奇迹一般,她竟然没有撞到任何东西,在崎岖坎坷的密林中穿行如飞,这一点连她自己都没有觉察到。

    跑到最后,她觉得自己的肺里都快要燃烧了,嗓子仿佛已经开始冒烟了。因为剧烈的运动脑中开始缺氧,她觉得头脑越来越晕眩,神思也渐渐恍惚起来。

    她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在做什么,奔跑已经成为了一种本能。

    渐渐的意识越来越模糊起来,夙沙绯胭只觉得身体越来越轻,越来越轻,她觉得自己好像要飞起来了……

    当痛苦超越了某一点之后,就会变得不再那么难以忍受。

    她的身体已经感觉不到难受了,脑海中一片空白,而就在这片白茫茫中,她仿佛看到了一只火红色的鸟冲天而起,越飞越高!

    她忽然觉得自己就是那只鸟,不,自己天生就是一只鸟,不适合生长在丛林里土地上,而是应该翱翔在浩瀚无垠的苍穹之中。

    这个莫名其妙的认知让她忽然变得激动起来,全身的血液好像已经开始沸腾,她又感觉到了热,就像以前无数次的噩梦中一样,她觉得自己变成了一团火,熊熊燃烧的烈火!

    那焚烧一切的切肤之痛那么的真实,让她觉得整个人似乎都要被撕裂了。

    周围的空气变得越发窒闷而浓郁起来,她好像是在某个地方被困了许久,没有光没有风没有声音更没有自由,就如同一只闷在蛋中的鸟一样,有朝一日终于可以破壳而出得到自由了,那一瞬间体内突然爆发出而出的力量如同潮水般一波一波由内向外冲击着她的灵魂和**。

    刹那之间,她恍惚中似乎听到了一声嘹亮的鸟鸣,然后便失去了意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