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围的空气变得越发窒闷而浓郁起来,她好像是在某个地方被困了许久,没有光没有风没有声音更没有自由,就如同一只闷在蛋中的鸟一样,有朝一日终于可以破壳而出得到自由了,那一瞬间体内突然爆发出而出的力量如同潮水般一波一波由内向外冲击着她的灵魂和**。

    刹那之间,她恍惚中似乎听到了一声嘹亮的鸟鸣,然后便失去了意识……

    这是一座神秘而幽深的山谷,两侧峰峦叠嶂,山巅白雪皑皑。

    但是谁也不知道,在崇山峻岭之间会别有洞天。

    因为地势偏低,且周围有群山环绕,所以谷中气候宜人,鸟语花香!

    在这本该是世外桃源的山谷深处,却有一座精致华美的庄园!

    只见园中假山叠起,佳木葱茏,繁花似锦,一股清流盈盈绕绕,曲折蜿蜒的从假山石缝中淌出。

    四周雕阑画槛,长桥如虹,翘檐若翼,精致华美的仿佛不在人间。

    廊桥之下湖水澄澈,水中遍开莲花,碧叶红花,枝枝蔓蔓,亭亭玉立,很是赏心悦目!

    湖心之中设有一座观景楼,长长的青石小道从岸边曲曲折折的通了过来。

    楼下视野开阔,四面的竹帘都挂了起来。中间一座方形石桌上摆着青玉棋坪,黑白棋子分两边放置着。石桌四面各摆放着圆形的雕花石墩。

    楼上因为没有了楼梯,所以空间显得更加宽敞,虽然案几桌椅一应俱全,但却丝毫不显得逼仄。

    一方紫竹凉榻上仰躺着一个须发如雪、道骨仙风的老人,双手交叠与脑后,半阖着眼睛,神情悠闲而自在。

    湖面的风夹杂着水汽与荷香,吹拂的轻纱帘幔翩翩飞舞。

    凉榻旁的案几上放置的青铜香炉中青烟袅袅,聚散离合,不动声色的幻化出了万千形状!

    就在这时,外面传来了轻轻的脚步声!

    “主人!”一个舒缓而恭敬的声音远远传了进来。

    老人眼皮微动,似有些不悦的皱了皱眉,抬手捋了捋颔下皓白的长须,道:“子非,何事?”

    他虽然看上去已经很老了,然而却是中气十足,声若洪钟,顺着水面一波一波传出了很远。

    岸边的青石小路尽头,一个容貌俊逸的青衣少年垂首侍立,神色恭谨,听到回音,忙回话道:“凌波池里的人苏醒了,主人是否要去看看?”

    他虽然看上去年方弱冠,单薄消瘦,但却是内力非凡,如此隔空传音,竟是信手拈来,丝毫不见气息紊乱或者吃力。

    “老夫连日来忙于修补结界,终于有机会小憩片刻,你竟然在此时打扰,未免太没有眼力了?”老人懒懒的挥了挥手,神情中不悦之色更加浓郁。

    “属下知错,请主人恕罪!少主离开已经两月有余,想必不日就会回来,主人还是先等等他们,莫要在一个人如此耗费心力……”那少年略带关切道。

    “阿越是该回来了,但是未必能把那老家伙请来。老夫可是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好了,你下去吧!”老人有些不耐烦的挥了挥手。

    “是,属下告退!”那青衣少年不敢再多言,躬身施了一礼,转身离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